close

嗶—嗶—嗶—,鬧鐘不斷催促著睡得正香甜的小傑

他睜開雙眼,用力的伸了個懶腰後,有朝氣的像下鋪昨日剛認識的新朋友大聲說了聲「早安」

這響徹雲霄的大嗓門果然打斷了奇犽的巧克力夢

於是奇犽瞬間籠罩著低氣壓,超~級不爽的看了下時鐘,嗯!六點十分!

之到時間後他更不爽了!

「你這笨蛋!現在才幾點啊?本少爺的原則可是『睡到自然醒』耶!」奇犽憤怒一吼

「自然醒什麼的太糟糕了!米特阿姨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所以你現在該起床啦!」

聽到這荒謬至極的理由後,奇犽整個進入極度不爽的漩渦了!

(米特阿姨是誰啊?為何我要為了一個和我八竿子打不著的人而被迫早起?)

奇犽心中不斷重複這幾句,除了抱怨還是抱怨!

「下次晚一點再叫你嘛!」小傑鼓起包子臉,一副委屈樣

「好啦,既然都醒了,你有什麼計畫嗎?」

「嗯...這個嘛,去晨跑吧!」

於是兩人就繞著學院跑了一圈!

其實本來沒打算跑那麼大範圍,是因為中途兩人突然幹勁十足,開始賽跑,所以現在才會搞得上氣不接下氣!

「你...很厲害嘛!」用馬赫速度衝完全場的奇犽邊喘氣邊稱讚小傑

「你...也很...強啊~」

正當兩人還再調節呼吸時,一位紅髮化著小丑妝手持撲克牌的男子走了過來

「哎呀~☆兩位小果實在這做什麼呢?」

聽見聲音,奇犽眉頭一皺,心中暗想(糟了!怎麼偏偏遇上他?)

「你是誰啊?」來不及等奇犽提醒,心直口快的小傑已經問出口了

「喔?不認識我啊!真是可愛❤!我是表演藝術科的導師——西索。歡迎選修本科!」

害怕小傑被大變態西索給拐走,奇犽立即上前攔截!

「走了,小傑!回宿舍吧!」

「可是西索老師他....」話還未說完,奇犽便拉著小傑落跑了!

 

跑了一段距離後.....

「為什麼不和西索老師去教室參觀呢?」小傑一臉疑惑的看著奇犽

原本快步走的他停下了腳步,回頭彈了一下小傑的額頭

「笨蛋!你知不知道他很危險?」然後又對小傑說了一大堆關於西索的負面傳聞

這可費了奇犽好大的勁才把單純的他給說懂了!

「所以說,西索老師很危險囉?那奇犽你剛才把我拉走勢為了保護我嗎?好開心喔!奇犽把我當朋友了!

「誰...誰把你當朋友啦!」接著又是一陣打鬧

 

但,正有對眼睛虎視眈眈的看著才認識兩天就已經混熟的兩人。

「他們感情真好呢!真想讓人破壞!」一名外表可愛的女子擺出了甜美卻又邪惡的笑容

她.....究竟是何許人也?

 TBC

 

 

嘿,各位!我又回來啦!

我昨天剛畢業,好累喔!

我受到畢業的同學的鼓勵,所以才決定又回來更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人 hxh 全職獵人
    全站熱搜

    庫洛皮卡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