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那~我回來了~

啊~感覺好久沒更文了呢!

沒想到時間一去不復返,一下子就到了七夕呢!

 

 

「天馬,傳球!」

「是,倉間學長!」

「響尾蛇飛彈!!!」

這是雷門中學的晨練情況!

話說明明是暑假卻要來學校練球是為什麼呢?

事情回歸放暑假的前兩天,鬼道聯合豪炎寺再說服了圓堂後

跟所有隊員連拐帶騙的說有「暑期足球營」然後硬是逼他們全員出席

 

就在他們揮灑汗水與青春在足球上時,一輛藍色的巴士從天降落

巴士門一開,出現的事一頭翠綠髮色的少年

「菲!!!!!!!!」天馬第一個衝向前迎接

「天馬!好久不見!」菲一如往常露出了溫暖的笑容

「我們不是最近才見過嗎?」信助歪頭賣萌疑惑

「對天馬你們來說是幾天前,不過我已經在未來過了1個月了!」

「對了,菲這次來有什麼是嗎?是來踢足球的嗎?」天馬眼中閃耀著熱情與期待

「對啊!而且我還帶了一個人來見你喔!他說他想和天馬一起踢足球!」

「是誰啊是誰啊?」

「呦!天馬!」白色的頭髮、黑色護目鏡、和天馬相像的眼神

「SARU!!!」眾人驚訝

「啊,還有汪達巴!」

「為什麼我是順便的啊?就像是我剛剛被忘了一樣!誰開車的啊?」

「嘛嘛,別生氣了啦!」菲安撫變色了的汪達巴

「菲、SARU!薩卡雅羅賊!(サッカーやろうぜ)←圓堂名言啊~

「在這之前,我想先做一件事!」只見SARU從後口袋拿出一支槍對著天空

「那個槍是……SARU難道說你……」神童合理懷疑

碰!!!開槍了!現場沒有任何破壞,而是一堆彩帶

「Surprise!!」

「SARU你這樣做是……什麼意圖?」汪達巴問

「難道不是這樣的嗎?吉利斯說這招有用的!」

「SARU你到底在說什麼?」菲不解的問

「算了,B計畫!」突然SARU就單膝跪下了!!!

「這是什麼情況啊?」狩屋大大吐槽

「菲,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是七夕喔!我想說……我喜歡你!」

「咦咦咦咦咦!!!!!!!!!!!!!!!!!!!!!」眾人大驚

難道不是這樣的嗎?梅婭說這招有用的!」

「SARU…我也…」

話還未說完,一輛巨大飛碟出現,掀起了濃濃的沙塵

模糊的視野中有四個人影!

「你們是誰?」霧野大聲問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一個女聲傳來

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一個略高音的男聲傳來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阿爾法

阿爾法你不要搶我台詞啦!(咳咳)我是貝塔

瑪(康曼)

艾伊那姆

「討厭耶!你們出來攪什麼局?」貝塔怒瞪阿爾法

「NO!我們不是攪局,而是來執行任務的!」

「任務?難道是要阻止我們踢足球?」神童起了防備心

「NO!……」阿爾法還未說完話就被貝塔搶走了

「是上級讓我們來這休假的!」

「原來是休假啊~」天馬等人鬆一口氣

「(咳咳)那我繼續囉!」SARU輕咳拉回了眾人的注意力

我膝蓋都跪疼了! 我喜歡你,菲」

「我……我也喜……」

話仍未說完,一輛紅色摩托車高速行駛過來,又掀起了濃濃的沙塵

「這次是誰啊?」狩屋再次吐槽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那我就……」

「拜託你說名字就好了!」狩屋抱怨

「本大爺是時空最強小市民——超級札那克!」

「真是夠了!!菲,回答我吧!」

「我也喜.....」

話沒被說完,突然間……

 

SARU:你真是夠了!沒是有那麼多人出來亂做什麼?)

(庫洛皮卡喵:好啦好啦!(被打)我不寫嘛~)

 

「我也喜歡你!」菲害羞的別過頭

「太好了,是兩情相願呢!」天馬開心的說

「等一下!『黏黏呼呼黃粉餅』」

於是SARU就莫名其妙被一團麵粉擊到巴士內了!

(庫洛皮卡喵:誰叫你要打我!(壞笑))

「要把我家的菲帶走,要先問問我!」黃明子從天而降帥氣登場

「黃明子醬」霧野開心的叫了一聲

「chee~se!(招牌手勢)大家好久不見」

「菲,我們來踢足球吧!」黃明子溫柔燦爛笑

「嗯!好哇!」

於是又莫名其妙的大家踢起足球來了!

「為什麼會這樣啊?明明就告白成功的說!」SARU畫圈圈中

「現在懂我當不成監督的感覺了嗎?」汪達巴陪畫圈圈中

                                                                  莫名其妙的全劇終☆

 

 

小番外1:

「SARU!」菲走近,伸出手邀請他「一起踢足球吧!」

「菲~你對我最好了!」SARU撲向菲

烤麻糬龍捲」然後SARU又被擊到巴士内了!

「菲怎麼可以隨便被抱呢!走了,菲」黃明子牽著菲的手

母子和樂融融的溫馨場面,真是可喜可賀呢!

 

小番外2:

「所以說我們來這做什麼?」貝塔問

「依我看,是來亂的吧!」伽瑪無奈回答

「NO!我們是來度假的!」

「隊長,你太認真了!」艾伊那姆說

「大家好,我是時空最強小市民——超級札那克!」

「你不要亂啦!」貝塔大吼

 

 

嘿嘿嘿!整個文被我搞得莫名其妙了呢!(笑

本來是想要來個和諧歡樂浪漫有氣氛的七夕賀文

天曉得會變成這樣呀?!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ru菲 閃電十一人GO
    全站熱搜

    庫洛皮卡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