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即「我愛你」是除了情人節以外第二個適合告白的日子,所以這天......

「啊~劍城同學~我喜歡你~」

一大早劍城才剛進校門就聽到女生愛的大告白,還來不及逃走就已經被團團包圍住,寸步難行。

校門口就這麼一瞬間擠滿了人!

本來就已經水洩不通了,沒想到接著一聲「神大人來了!」

第二波女生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的,一票人蜂擁而上圍住了也剛到校的神童。

 

一聲聲的告白向著他們而來,但又因為聲音是不規則穿地且毫無秩序的重疊,就形成了雜亂的噪音。

重.點.是!由於女生們你一句我一句的告白著,再加上天氣燥熱所導致的心情煩悶,結果竟然吵了起來!

「啊~京介~」花癡A女大喊

一旁的花癡B不爽的說「喂,你很吵耶!」

「x你喵的,你現在是怎樣?」

「滾啦,要吵架到旁邊去!」

 

「神大人,我愛你!」D女喊

「我的神童好帥喔!」E女喊

聽到E女喊的話,D女怒回「喂,什麼你的?」

「對啊,神童明明就是我的!」

 

就在大家吵得不可開交時,一句「奇怪,劍城君和神童君呢?」把所有女生給喚醒了。

於是他們重整士氣,決定分隊尋找。

 

想知道他們去了哪裡嗎?讓我們把時間到回到「X你喵的……」的那段

正當劍城思考著如何逃跑,腦中規畫著逃生路線時,一隻手牽住他。

本來以為是哪個女生想吃他豆花,回頭看卻是天馬。

他對著自己比了「噓」的手勢,然後拉著就跑。

 

神童則是在注意到劍城不見之後被一位櫻色頭髮的女孩牽走了!

本來想放手但是怕她會傷心所以只能順著她的意

等到她拉他到一棵大樹下後停下了腳步,神童才禮貌的說「謝謝妳幫我解圍,但是能不能請妳放開我的手?」

「不要!」女孩狠狠的拒絕,並將手握得更緊了

接著轉過一直背對神童的臉說「我絕對不會放開的!」

此時才看清是何人的神童十分驚訝,「霧野?」

「怎麼?幹嘛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難不成把我當成了某個女生?」霧野挑眉問

被說中了的神童愧疚的低下頭,明明知道物也不喜歡被誤認為女生,卻犯了如此滔天大罪

「神童,我說我不想放開你的手,你的回答呢?」霧野將兩人牽著的手舉高到視線範圍內

「蛤?」

「唉~平常不是挺聰明的嗎?算了,我說明白點!神童,我喜歡你,你的回答呢?」

突然面對如此告白,神童更是驚訝,他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但不是不知道如何拒絕!

而是不知道該如何答應,他的心瘋狂跳著,開心到喜極而泣一顆顆淚珠撲簌簌的掉了下來!

不知情的霧野以為自己的告白令對方反感,嚇得趕緊放手

但是神童卻又握住放開的手,語氣中帶有哭腔,含糊的說了一句「我也喜歡你!」

「那你哭什麼呢?」霧野拿出面紙邊幫他擦眼淚邊問

「因為……太開心了嘛~」

「真是的,傻瓜!」

兩人相視而笑,洋溢著幸福!

 

另一邊,劍城被天馬拉到足球場

「啊,對不起!」天馬害羞得把牽著劍城的手放開,兩人氣氛尷尬

沉默了一會兒,劍城才說「剛才的事,謝謝你,天馬」

一聽到喜歡的人直稱自己的名字,天馬更加羞紅了臉,隨便掰了個理由

「身為隊長,我必須要保護隊員哪!」

看的出他在找藉口的劍城在心底惡笑,決定逼他說出實話

於是問「那神童呢?」

「咦?」

「我說,那你問什麼不救神童?」劍成瞇起眼直問天馬,看的出他人慌慌心惶惶

「嗯....唔....」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的天馬吱吱唔唔,半天說不出個完整的字,臉紅如熟透的番茄

看著天馬愈來愈慌張的模樣,劍城漾起惡趣味成功了的微笑,正打算收手時,對方開口了!

「我也不知道!當我看見劍城君被那群女生包圍時.....怎麼說呢?就是心裡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聽到天馬這麼說,劍城當然要把握這個機會把天馬連哄帶騙的拐回家啊!

於是他便開口「是不是一種酸又帶點不甘心的感覺?」

「嗯,對啊!劍城君怎麼知道?」

「因為我也是!」

「所以劍城君和我一樣不舒服嗎?」

「這種感覺不是不舒服不是生病,是吃醋了!」

「吃醋?那我在吃劍城君的醋囉?而劍城君也吃我的醋,為什麼?」天馬歪頭,臉上寫了個大問號

「因為我喜歡你!」

毫不猶豫的告白使得天馬難以置信,腦袋馬上停止運轉

「那你呢?」劍城眼睛直勾勾的看著天馬

天馬又是吱吱唔唔,完全不敢直視

見天馬如此為難,自己也不想這樣,所以一個轉身就要走。

天馬見狀立即拉住他的衣角,小聲的說「我也喜歡你!」

一回頭就得到想要的答案,劍城微微笑,親了他一下,於是又害天馬羞紅了臉!

 

抱歉啊,各位!

其實我之前就打好520賀文了,只是一直忘記PO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洛皮卡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