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看到某奇杰文後得來的靈感!

希望各位喜歡~

p.s有一點點的蘭拓喲~

 

 

一天,一個和諧的下午,眾隊員正在更衣

今天正巧鬼道監督有事,提前結束地獄般的訓練,放對員離開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鬼道說的“有事”其實是要去找不動約會!)

本來大家應該依序離開才對,不過他們覺得時間還太早了,於是便開始了久違的閒聊!

「啊~開始慢慢習慣鬼道監督的訓練了呢!」天馬笑著說

「嗯!對了,你剛跌倒,沒事吧?」劍城關心的問

「沒事啦!只是跌一跤而已!」天馬動動身子證明自己沒事

「下次要小心一點喔!」劍城用飽含關愛的眼神看著他

這一切的一切,都看在隊員眼裡!

雖然從文字看只是一個小小的關心,但在現場的隊員可不這麼認為!

『oh my sweet 神童!這兩個怎麼又來了?』霧野內心抱怨

『我的眼睛啊~~~~!!!!!』狩屋內心低吼

『劍城、天馬,這裡還有別人的啊!』身為隊長的神童無奈

『他們感情真好!』濱野微微笑

本來以為閃光燈就要關上,沒想到......

「噢!好痛!」天馬突然喊痛

「怎麼了?」劍城立即問道

「好像是擦破皮了!」天馬天然呆笑著說

「真是個笨蛋,下次要小心一點喔!」劍城雖然稍微加重了嚴厲口氣,但關愛不減,拿出了醫藥箱要幫天馬處理傷口

『喔~還來啊!』天城試著忽視但仍然忍不住抱怨

『感情真好呢!』信助只是單純的以為

『真受不了他們兩個!』倉間心中暗忖

『我的眼睛啊~~~~!!!!!』受不了強光放射的狩屋在內心再次低吼

不過,我們家狩屋像是那種被別人攻擊後不會還手的人嗎?

當然不會啊!!!!!(對問題遲疑的孩子......呵:)

於是他走向充滿愛的醫療室氣氛的兩人,問了一個問題:

「對了,你們有沒有想過,你們之間誰是妻子誰是丈夫啊?」

其實他本來打算說誰是攻誰是受啦,只是念在天馬如此純潔,就換算問題了!

原本劍城是不打算多講多想,因為他覺得這問題太淺而易見了!

但是他忘記估算一點,那就是:若是不會引起討論那狩屋又何苦問呢?

「當然是我是丈夫啊!」天馬笑著說

「喔?」劍城看著天馬,「那我就是妻子囉?」

「咦?好像也不對!」

「那所以我是丈夫囉?」

「但是但是,我不要當妻子!」天馬苦思沒有結果,只好用這樣的方法回答

眼看戰火似乎要熄滅了,狩屋急忙補了一句「可是你們之間一定要決定出來吧!」

劍城真的不想多理,但是天馬卻單純的上當了!

 「狩屋說得有道理耶!」神童不知道為什麼,竟然附和狩屋?!

不過『真相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說完他馬上轉向霧野

「霧野!來吧,快決定!」

神童會這麼說是因為上次............(回憶中)

又在某次我們家狩屋正好在放學時候經過一間二年級教室,而那間正巧就是神童和霧野的教室!

而非常非常巧,裡面的兩人正在放閃光做一些見不得人但絕對不是r18的事!

「霧野,不可以,你在......放開我.......」

「怎麼了?不是答應我這次考試考好了就有獎品嗎?」霧野用挑逗的語氣說

「但是也不要在這裡吧.......這裡是.......學校....」

好奇心滿滿的小貓狩屋偷看了一眼,就這樣閃瞎了他的眼!

發誓絕對要挑撥離間他們好讓自己眼睛稍微休息一下的他,便拿了同樣的問題給他們!

不過當然,身為攻的霧野也是完全沒思考這問題,倒是神童進入苦思。

故事就是這樣~

 

「我覺得沒必要討論吧!」霧野直截了當的說了

「為什麼?」不知為何就是很糾結的神童問

 「因為很明顯啊~」霧野輕鬆的說

「是啊!」劍城也附和

「到底為什麼?」天馬激動的問

「可能是屬性和使命不同」被無限閃光閃瞎的倉間終於受不了

「因為你是受啦!」倉間你一語道破他夢中人,嚇得他屁滾尿流失了魂啊~

「我什麼時候變成受了?」神童和天馬幾乎同一時間喊出

一旁稍稍不純潔的隊員們迅速瞄了一下他們,心中立即浮現一排字

"你們都為了這種事爭吵了,能不是受嗎?"

不過當然他們也有為天馬知道"受"這詞感到驚訝啦!

 

劍城和霧野聽到他們的小受竟然大言不慚的喊著自己不是受,

他們立即用半輕挑玩弄的語氣,吊著眼說:「喔?是喔!」

「對啦!」心中納悶著為什麼之時,各自被愛人拉了過去

識相的某些隊員眼見這裡即將發生波濤駭浪的閃光劇場,於是拖著不懂一切的單純隊員去雷雷軒吃麵去了!

(飛鷹:繼響木教練之後,換我喂胖雷門隊員啦~!)

 

蘭拓這邊......

「神童,你想知道攻會做什麼事嗎?」

然後霧野便把手伸進神童的衣服裡,輕輕撫摸著他的身軀

「不行...霧野你要.....做什麼?」神童臉紅紅的說著

他不知自己為什麼全身發燙,只能半推著霧野

「你做得到嗎,神童?」霧野邪魅的問

「嗚~~~霧野欺負人啦~」

 

京天這邊......

「天馬,你想當攻?」劍城問

「嗯...對!」天馬隨即又問「攻要做什麼?」

劍城黑線滿佈,心想果然如此後,摸了摸天馬的頭

「至少攻要長得很高!」

啊~討厭的身高優勢!看著劍城比自己高出半顆頭,天馬十分無奈

知道天馬打消爭辯的念頭後,劍城又摸摸天馬的頭

「走吧!踢足球去!」

「好哇!」天馬燦笑

 

結局就是我們家狩屋的眼睛只休息了一個小時後又繼續被高能閃光閃瞎

並且事後被霧野和劍城好好的關照了一陣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go 京天 蘭拓
    全站熱搜

    庫洛皮卡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