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算是慶賀文吧,慶賀我考上高中了!

嘛,以下放文

 

 

「吶、火種笨蛋,假設…我是說假設啦」

涼野看著正玩著3DS的南雲,開口道

「幹嘛吞吞吐吐的啊?有話快說啦!」

「假設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難過嗎?」

「什麼蠢問題啊?我當然不會難過啊!我巴不得你趕快滾出我的世界」

「是嗎?我懂了!」涼野在聽見回答的同時,眼中閃過一絲的憂傷

「不過你幹嘛突然問這問題啊?」

剛破完關的南雲此時才回頭,卻發現身後的涼野風介消失了

「奇怪?人呢?剛不是還在後面的?」

但是他不以為意,以為是對方在為回答的事鬧彆扭,所以繼續將注意力放回遊戲

只可惜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之後的幾天南雲沒再見到過涼野,不!應該說沒有人再見到涼野風介這個人

 

「南雲,你知道涼野去哪了嗎?」基山問道

「不知道啦!你們一個個的都跑來問我做什麼?」南雲生氣的回覆

算算最近向自己問冰棒癡的下落的人已經超過30多人,南雲十分煩惱

一方面是因為太多人打擾,另一方面則是因為自己也不知道涼野的下落

一直以為對方或許是想一個人去散心,故意和所有人斷絕聯繫

但是已經過了一個月了,吉良瞳子聯絡了警方搜查,可惜始終沒有涼野的消息

涼野風介徹底成了一個失蹤的人

 

「那個冰棒癡是想怎樣?出門也不先報備,手機也不帶!」

南雲看著放在涼野房間書桌上的手機,索性將他拿起來

「說不定會有什麼線索!」

南雲一邊滑著涼野的手機,一邊說著「什麼嘛,都是些無聊的東西」

突然間他看到一個奇怪的應用程式『假設的世界』,於是他開啟了它

畫面突然彈開,螢幕閃一下白光後就整個變黑了

「什麼啊?手機中毒了嗎?」

南雲才打算以毒攻毒把手機摔一摔再重新開機時,畫面上出現了一位紅髮的女子

『進入假設的世界請輸入密碼』

「這什麼鬼遊戲啊?還要密碼?肯定是生日什麼的啦!」

『歡迎來到假設的世界!涼野風介先生!請問您今天想做怎麼樣的假設呢?』

「文字遊戲嗎?好無聊!算了!來假設一下好了!」

南雲在輸入欄打上了「假設今天晚餐有鬱金香蛋糕!」並送出

『收到您的假設了!我們將為您安排!』

「就這樣?就知道沒什麼有趣的!」

於是他又將手機放回桌上,並下樓吃晚餐去了

「話說手機都放一個月了,竟然還有電!真是高品質!」

 

「啊,晴矢!今天有你最喜歡的東西喔!」吉良瞳子攔住南雲說道

「是什麼?」南雲歪頭問道

「是鬱金香蛋糕喔!」瞳子將藏在背後的蛋糕盒拿出

這樣的發展著實嚇到他了!

這是巧合吧?才剛假設就成真了?臥槽真的假的啊?

南雲不可置信的接過蛋糕,道謝後走回涼野房間

「我才不信!我再試一次!」

於是他在輸入欄上了「假設基山不小心跌倒而和綠川接吻!」

快速按了送出鍵後後,他立馬衝到餐廳去,聽見眾人一片喧嘩

「天啊~~基山居然和綠川接吻了!」蓮池杏驚訝的說

「快門一瞬間啊!我拍到照片了!」倉掛可拉拉高舉她的手機炫耀

「基綠什麼的最棒了!」八神玲名笑道

瞄了一眼倉掛手機螢幕的圖片,確實是基山在和綠川接吻

「不會吧!那個什麼假設世界的真有這麼邪門?」

此時他突然想起,涼野在失蹤前說的話

假設有一天……我離開了,你會難過嗎?』

「難道那傢伙假設自己消失?不會吧?」

飛快的衝回涼野房間,再次拿起手機「我看看!應該有過去的紀錄吧!」

「有了!10月9日的紀錄」

10:24 假設我有5支冰棒

11:09 假設瞳子姊可以完成陽光育幼院的整修工作

13:38 假設綠川可以更有勇氣一點

14:15 假設我有勇氣問出口

14:16 假設我消失了

「不會吧!是因為我的回答他才決定消失的嗎?笨蛋,那是開玩笑的啦!」

突然南雲有了想哭的衝動!都是因為自己的一句話,而害得涼野消失

「對了!應該有取消假設的設定吧?」

好不容易找到了這個設定,但卻因為加密而無法進入

「肯定又是他的生日啦!」但是輸入後卻發現『密.碼.錯.誤』

「不是?那是......難不成是我的生日?」

『密.碼.錯.誤』

於是南雲便把所有可能的數字都試了一遍,卻仍然得不到答案

這使他心急如焚,臨近崩潰邊緣

他閉上眼睛回想從前,想獲得線索。

記憶如泉水般湧出,他才發現他和涼野從來沒有分開過這麼久

寂寞和想念伴隨著淚水流出,而且越流越兇

「難道真的沒辦法了嗎?」

無力的看著手機,密碼始終猜不出來

「對了!我只要假設他回來就好了!」

快速在輸入欄中打上「假設涼野風介沒有消失!」

卻得到拒絕的答覆『很抱歉,假設無法隨意收回,請使用取消假設!」

「這到底是什麼坑爹的軟體啊?密碼到底是什麼啊?」

南雲努力回想著!突然,一個記憶浮現……

**************************

「晴矢、晴矢!」

「吵死了,你幹嘛啊?」

這是他們才7歲的時候

「我們也像基山綠川他們一樣立個專屬我們的日子吧!」

「神經病啊?基山他一向怪怪的,不用學他啦!」

「可是,不覺得有屬於我們的日子很棒嗎?」涼野的眼睛閃耀著

「好啦,你選一天!」

「我的背號是9號,你是10號,那就9/10吧!」

「喂喂喂!為什麼本大爺是在後面啊?改成10/9!」

「好啦,晴矢你喜歡就好!」

***************************

南雲再次睜開眼睛,「有了!就是1009!」

『密碼正確!將取消10月9日14點16分的假設,請按確認鍵』

小心翼翼的按下確認鍵後,整個房間閃出一道白光

南雲因為覺得刺眼而閉上了雙眼

 

「吶、火種笨蛋,假設…我是說假設啦」

咦?奇怪!這不是涼野的聲音嗎?

「假設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難過嗎?」

 

難道說……我回到了10月9日?

「你有在聽嗎?鬱金香白癡?」

涼野的手在南雲眼前晃了晃

「是涼野!你回來了!」南雲將涼野攬入懷中

「幹什麼啊?噁心死了!放開我啦!」

「笨蛋!如果你消失了,我會難過到死的!所以拜託你不要離開我好嗎?」

「突然之間發什麼神經啊?」但是臉上卻浮現了淡淡的紅暈

「我喜歡你!風介!」

「我......我也是喔!」

———————END———————

後記:

「話說,風介!手機借我一下」

「你要做什麼啊?」

「幫你刪個軟體罷了!」

『假設的世界』這該死的軟體刪除去吧!

 

 

 

以上就是這次的文文喔~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火 閃電十一人 南涼
    全站熱搜

    庫洛皮卡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