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以下內容已自動減去r18的部分,請盡量食用

本文內容可能出現:

1.梅路艾姆的崩壞

2.蟻王小麥秀恩愛

3.三護衛軍超亂入

4.梟亞普夫的崩潰

如果沒有問題的話請繼續收看吧!(庫洛皮卡喵(= ̄ω ̄=))

 

歡迎來到☆Hunter X Hunter Special

今天的節目是轟動全獵人粉絲、震撼全獵人角色的

「梅路艾姆X小麥 拉布拉布~的夫妻相性50問!」

(接下來庫洛皮卡喵就簡稱洛卡喵,梅露艾姆就簡稱王,小麥就還是小麥喔~)

 

洛卡喵: 大家好~~我是好久不見的庫洛皮卡喵喔!!

今天本節目很榮幸的邀請到了尊貴的蟻王以及我們的好女孩小麥!

那麼現在我們就請他們出場吧!

「.......」

(導演助理:不好意思,剛剛後台人員說他們還要再十分鐘才能出場)

(洛卡喵:真的?!可是節目進行中耶!LIVE節目耶!)

(導演助理:怪我啊?想辦法塞個什麼東西進來啊!)

(洛卡喵:等等!他們做什麼還要十分鐘?)

(導演助理:這個嘛...>//////<

(洛卡喵:你害羞個什麼勁啊!!!!)

洛卡喵:好的,不好意思!我們遇到了一點技術上的問題!

由於我們的來賓遲遲不肯出現,所以我們要去突.擊.後.台!

********鏡頭切入後台********

 小傑:呃,大家好!我是後臺助理,現在要帶大家進入來賓的休息室!

........庫洛皮卡喵小姐!這樣真的好嗎?侵入別人的隱私。

洛卡喵:沒問題的!你就Go ahead!大膽的開門吧!

(開門中)

「3-3-1 兵」

「4-5-1 騎馬

「5-6-1 磐」

「2-3-5 帥」

王:我輸了!

小麥:咦?有人進來了嗎?

(王怒瞪小傑,後面一片黑氣像在暗示他叫他出去)

小傑:不要這樣瞪我!我也只是要工作啊!主持人說要出場了!

小麥:好可惜喔!本來想再下一局的!那麼只好先去了!

王:小麥,不用勉強自己,妳想下就再下一盤吧!

小麥:總帥大人……

洛卡喵:停停停!給我等一下!問題都還沒開始問就開始放閃了?請你們快點過來現場好嗎?

小麥:說的對!作為來賓,我們不該遲到,走吧!總帥大人!

王:我知道了!

***********鏡頭切回棚內********

洛卡喵:如此一波三折的節目終於要步回正軌了!

(咳咳)那麼我們有請我們的來賓出場~~~~

 

(導播:直接問問題!趕個題目)

(洛卡喵:我知道了!)

 

1、請問你的名字是?

王:梅露艾姆

小麥:小、小麥

洛卡喵:怎麼了,小麥?你聽起來有點緊張耶!

小麥:我只是感覺這裡人好多,有點緊張!

洛卡喵:來,先坐下吧!靠我近一點,我可以給妳安全感的!

王:(怒瞪,尾巴預備)

洛卡喵:或、或是妳也可以坐在王旁邊,沒關係!

小麥:好,謝謝!

2、年齡是?

小麥:大概18、19歲了吧!

洛卡喵:Σ(・口・)

王:Σ(・口・)

小麥:怎麼了?怎麼突然沒有聲音了?

洛卡喵:不是,我只是覺得妳看起來才13、4歲而已……那王呢?

王:1、19歲!

洛卡喵:(我都懂的眼神)19歲啊~

(因為王的年齡真的要算的話才1歲,為了配合小麥的年紀而故意說了謊)


3、性別是?

小麥:女生

王:......

洛卡喵:討厭啦,王你是在遲疑什麼?你當然是和小麥生物性別互補的「男性」啊!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小麥:有點膽小,害怕給別人添麻煩,很沒用……

王:不准妳這樣說!朕覺得妳不會沒用!

麥:總帥大人(感動ing)

洛卡喵:感動是感動啦,墨鏡都快戴了,但是能不能先回答問題啊?

王:理性,強大。

洛卡喵:等等,強大不是性格吧!

(突然一陣小提琴演奏)

普夫:王~~~我們有智慧、冷酷、有個性的王啊~

洛卡喵:太好了,有人替你回答這一題,那就下一題吧!


5、對方的性格呢?

王:有時候想太多、認為自己會是負擔

麥:很溫柔、很照顧人而且很執著於勝利呢!

洛卡喵:這全都只有對妳吧!好啦,勝利不算!

普夫:霸氣十足、冷酷無情、萬人之上的驕傲自信

洛卡喵:你沒有回答的必要吧!話說你還沒走啊?

普夫:身為王的直屬護衛軍,不時時刻刻關注著王是不行的!

洛卡喵:看看台下觀眾席第一排吧!那是尼飛彼多!你也像她一樣坐在底下就好啦!

普夫:人生地不熟的!萬一我們的王被襲擊了,我才有辦法第一個趕到啊!

洛卡喵:行了!保安!!!可以讓這種奇奇怪怪的人亂入嗎?

奇犽:好吵~我想和小傑吃個巧克力都不行嗎?『落雷!!!!』

洛卡喵:啊~~~~~!!!!!嚇死我了!謝謝啊!保安!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麥:有沒有在其他地方見過我是不知道,所以對我來說是第一次被召進宮裡下棋的時候!

王:確實是那時候。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麥:是個好厲害的人!

王:奇妙的生物,令人難解,感覺不像強者。

洛卡喵:好,王你還真誠實嘛!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王:溫柔、惹人憐、可愛、善良。

洛卡喵:怎麼突然這麼積極的回答!

麥:總帥大人真的這樣想嗎?(害羞+臉紅)

王:我也只是說出事實而已!(撇頭)

洛卡喵:現在是在初戀氣氛個什麼啊?

麥:我喜歡總帥大人的貼心、溫柔!

9、討厭對方哪一點?

麥:討厭什麼的,從來沒想過!

洛卡喵:喔~~愛真偉大!那王呢?

王:倒是有一點,朕一定要提出來。

麥:!!!總帥大人討厭我嗎?

王:不是的!朕只是覺得總是貶低自己不太好!

洛卡喵:我有沒有聽錯啊?王竟然委婉的說話!

王:(怒瞪)

洛卡喵:好啦!下一題!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王:......

麥:......

洛卡喵:....為什麼這個問題你們答不出來?你們是不知道相性的意思嗎?這種小問題可以直接說出來,本節目有翻譯及解釋員。

雷歐力:蛤?什麼?要工作了嗎?(導播遞紙條)喔~「相性」的意思就是「彼此的個性是否合得來?」

洛卡喵:好的,謝謝我們的解釋員,那麼請回答!

麥:我不知道總帥大人是怎麼想的,我怕……

王:別擔心,我和妳的想法是一樣的。

麥:總帥大人……!

洛卡喵:好喔!那就是YES嘛!糾結那麼久幹嘛?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洛卡喵:呵呵呵!終於到有趣點的題目了!

麥:總帥大人

王:小麥

洛卡喵:怎麼這麼無趣啊!算了!我還有下一題可以期待!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洛卡喵:怎麼了?你們怎麼突然這麼安靜啊?快點回答啊!

王:叫朕的名字!

洛卡喵:這是算答案嗎?在原本的劇情裡就是這樣了不是嗎?

麥:因為我怕這樣太直接會冒犯到總帥大人

王:難道至今妳還想和朕保持距離嗎?

小麥:不是的!如果總帥大人不介意的話,我想叫名字!

洛卡喵:好感動喔!那以後就這樣互稱對方吧....咦?小麥妳還沒回答耶!

快說吧!想要妳的總帥大人怎麼稱呼妳啊?小麥麥?最愛的小麥麥?

小麥:不是啦!我覺得梅露艾姆大人叫我小麥就好了!

洛卡喵:真的嗎?俗話說的好"暱稱拉近距離"真的不想要嗎?不然妳偷偷告訴我好了!

小麥:(靠近洛卡喵,輕聲細語)

洛卡喵:喔~~好了下一題吧!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王:動物嗎?是說吃的嗎?

洛卡喵:吃的?喔,對耶,對王來說那只是吃的呢!那小麥呢?

小麥:動物?我沒有見過,而且我的生活環境也沒有什麼動物!

洛卡喵:也是啦!那就這樣吧!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小麥:送軍儀!其實我已經送過了!梅露艾姆大人說很喜歡喔!

洛卡喵:(憐憫眼神看向王)是嗎?很喜歡啊.....那王呢?

王:送軍儀。

 洛卡喵:好...好喔!我還以為會出現很不一樣的答案呢!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洛卡喵:喂喂喂!你們倆在含蓄什麼啊?剛剛不是秒答嗎?還是說不好意思自己說呢?

小麥:我希望收到軍儀......

洛卡喵:沒有關係的!我都懂喔,這種羞澀的戀愛期!所以呢,本節目特地為了你們成立專案小組!接下來請聽VCR!

##############################

(黑幕,SOUND ONLY)

專案小組組員A:啊~總帥大人,本節目超歡迎您的大駕光臨喔!

王:喔。

B:總帥大人,您好,我是節目組的,想在節目前先問您幾個問題,不知道...

王:你問吧!

B:非常感謝您的配合,啊,這是節目組的小心意,是64年的紅酒。

王:酒?拿來我試試!

B:好的,那就您邊品嘗邊回答吧,第一題:請問您的休閒活動?

王:下下軍儀之類的

B:第二題:您的生活重心是?

王:和小麥下軍儀。對了,這挺好喝的!

B:那是您不棄嫌!第三題:請問您....

(快轉半小時之後)

A:總帥大人您不要緊吧?

王:只是有點無法集中罷了!繼續!

B:第四十題:請問您最想怎麼被小麥稱呼呢?

王:梅露艾姆!

B:第四十一題:請問您...

王:小麥她總是認為自己是個下人而不肯直呼我的名字

B:這麼說,您應該也收不到您想要的禮物囉?

王:也不全然如此,她會送我軍儀,但是我還有更想要的 

B:請問那是什麼呢?

王:就是嗶---(強制消音)

##############################

洛卡喵:好的!王的答案,也就是消音的部分呢,現在就在我的手上,請各位觀眾在休息時間時投下您神聖的一票!請問各位認為是甚麼呢?

A:小麥

B:軍儀

C:與小麥約會一天

D:自行發揮

答案將在PART2時為您揭曉!那麼洛卡喵我就先逃囉!

(蟻王已在後方發動念)

 

 

 



arrow
arrow

    庫洛皮卡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