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卡喵:好的,歡迎回到節目,洛卡喵我來回答一下在part1中的問題!

蟻王被消音的答案是.........

是C.與小麥約會一天!!

由此可知我們下次將會推出新企劃,大家敬請期待喔!

那麼,現在就繼續回到我們的下15問吧!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王:倒是有件事令朕挺不滿的。

小麥:總帥大人對我不滿嗎?難道我做錯什麼了嗎?(淚光閃閃)

洛卡喵:不是啦,小麥!不滿不一定是討厭喔!也有可能是希望對方變得更好的意思喔!

王:朕.....

洛卡喵:(蟻王你霸氣何在啊?三條線)行了,我來吧!我猜蟻王大概是想說小麥麥妳自卑的習慣吧!

王:是的

小麥:我....我知道了!

 

17、你的毛病是?
小麥:大概就是總帥大人說的「自卑」吧!

洛卡喵:那蟻王呢?

普夫:台上那個帶貓耳裝萌的!妳現在是說我的王有什麼缺點嗎?

洛卡喵:誰裝萌啊??這是標準裝備好不好!(怒)還有!你都到台下了還要亂啊!

王:夠了,普夫!

普夫:是,屬下遵命!

王:大概是沒有吧。

洛卡喵:這不就和普夫說的一樣嗎?

 

18、對方的毛病是?

王:剛才說過了吧。

小麥:總帥大人怎麼可能會什麼毛病呢!總帥大人如此溫柔又照顧我!

洛卡喵:小麥別再說了!溫柔什麼的,真的只有對你啊!像我們其他人只有被怒瞪的份,對吧,普夫?

普夫:(默默點頭)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洛卡喵:天啊,這是什麼鬼打牆的題目啊?我看我就用上一題來敷衍跳過好了!

王:剛才說過了吧。

小麥:總帥大人怎麼可能會什麼毛病呢!總帥大人如此溫柔又照顧我!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王:剛才說過了吧。

小麥:總帥大人怎麼可能會什麼毛病呢?總帥大人如此溫柔又照顧人!

洛卡喵:有跳過這個功能真是太好了!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洛卡喵:來吧!快回答這個問題吧!(邪笑)

小麥:哪種程度?應該是......

王:彼多!

彼多:屬下在。

王:朕和小麥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了?

彼多:啟稟陛下,到了"睡過了"的程度。

洛卡喵:睡過了?!?!彼彼彼彼多啊,所謂睡過了的意思是指有繁殖行為的睡嗎?

小麥:繁殖行為是什麼?

洛卡喵:別擔心小麥,我不會讓純潔的妳被渲染成黑色的!

彼多:睡過了是指下軍儀下到很晚,所以就一起就寢

普夫:竟然和我的王一起就寢了?!(淚奔)

眾人無視,跳下一題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小麥:下軍儀算是約會嗎?

洛卡喵:(以同情的眼神望向蟻王)怪不得在第15問時如此的含蓄不敢言。

王:(怒瞪)

洛卡喵:好啦好啦!我幫你一把吧!小麥啊~下軍儀並不算是真正的約會喔!解釋員,麻煩你了!

雷歐力:"約會的目的":戀愛約會是人類求偶活動其中一環,藉相處交談而了解對方,找出配合度,用作考驗及選擇出一位作為配偶,過程中亦同時培養並鞏固愛情"約會的活動內容":通常是在工餘(下班後、週末及假期)進行雙方均有興趣的活動,例如逛街、看電影、唱卡拉OK、吃喝玩樂、郊遊等,藉相處及交談而瞭解對方。

洛卡喵:懂了嗎?所以啊!!!和蟻王來場真正的約會吧!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洛卡喵:由於不能再跳過問題了!所以就把下軍儀的情況當作回答好了!

王:不差

小麥:非常開心。

洛卡喵:(小小聲)不差對你而言應該是很開心吧!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蟻王:睡過了。

洛卡喵:Σ(・口・)對喔!睡過了是指一起睡而已!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蟻王:二樓的寢室

小麥:那是總帥大人的寢室嗎?

洛卡喵:小麥妳不會不知道吧?

小麥:我www進過總帥大人的寢室!!!

洛卡喵:這種事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

普夫:這麼說,我也進了王的寢室呢!

洛卡喵:妳看看人家普夫,他也進去了!所以說並不是妳想得那麼害羞的事!

小麥:總帥大人真是信任我。母親說過,信任對方才會讓他進房間。

洛卡喵:我怎麼聽怎麼怪啊~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蟻王+小麥:軍儀再一盤。

洛卡喵:夫妻同心啊!話說都沒有什麼生日驚喜嗎?三護衛軍都沒辦嗎?

彼多:是有這麼想過,不過因為陛下和小麥專注於軍儀,結果尤匹就把蛋糕吃了,最後就失敗了喵~

洛卡喵:......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洛卡喵:就自首吧,不要害羞,坦白吧!

蟻王:朕。

洛卡喵:我猜也知道。那你說了什麼啊?

蟻王:妳是朕重要的人

洛卡喵:騙人的吧!!!原文才不是這樣!當我沒在看獵人嗎?明明就是"妳是朕重要的客人"

尤匹:那都是一樣的。

洛卡喵:才不一樣,意思完全不同啊!而且你沒事出來串什麼場啊?行了,下一題!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蟻王:世界上沒有比妳更重要的人。

洛卡喵:啊~青春真好~那小麥呢?

小麥:(害羞+臉紅)我一定是為了梅露艾姆而誕生的。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蟻王:非常。

小麥:我也是,非常!

洛卡喵:啊~我感動的都快哭了啊!愛真偉大呢!

那麼這次的更新就到這裡了喔,請各位還要繼續收看part3喔!

 

arrow
arrow

    庫洛皮卡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