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卡喵:好的,再次回到現場,繼續接下來的21問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王:再來一盤

洛卡喵:………那小麥呢?

小麥:其實大部分我都沒辦法拒絕。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王:殺了害她變心的人

洛卡喵:不是應該回答“她絕對不會變心的”之類的嗎?為什麼突然這麼認真了!!!

小麥:如果總帥大人真的這樣的話我也沒辦法了……

洛卡喵:別擔心啦,在王下棋贏妳之前他都不會變心(去研究其他種類的棋)的

小麥:那我一定要更努力鑽研才行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洛卡喵:不用說了,我替你們回答。尼馬都不會變心了哪裡來的原諒啊!!!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王:這種事不會發生。

洛卡喵:對耶,因為現在你們根本就住在一起是要怎麼遲到。

王:………

洛卡喵:咦?不是嗎?喔~都忘了,你們的約會指的是下軍儀……不過我相信未來要是有真的約會,你們應該也不會遲到啦。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小麥:總帥大人的聲音和手,因為總是很溫柔。

王:眼睛。雖然她看不見,但是眼睛真的很漂亮。

麥:謝謝總帥大人的讚美!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卡喵:直接說出來吧!已經沒有後50問就不要再害羞了!!!

王:認真下棋的時候。

洛卡喵:(邪笑)怪不得王很喜歡下軍儀呢,原來對贏的執著只是小部分,真正的原因是要看見小麥性☆感的表情啊www

普夫:那王,我呢?

洛卡喵:你去旁邊拉小提琴就好了啦!那小麥呢?

小麥:我看不見……

洛卡喵:小麥真相了!!沒關係,那說說王最性感的聲音是什麼時候好了。

小麥:叫我名字的時候(>//////<)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小麥:下軍儀的時候,因為可以源源不絕的想出很多棋路,很興奮。

洛卡喵:果然如此呢。

王:下軍儀的時候。

洛卡喵:為什……喔。(詳見上一題)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小麥:向總帥大人撒謊這種事,我絕對不會做!

洛卡喵:www純潔中心的愛啊~

王:曾經有一次。

洛卡喵:Σ(・口・)

王:那時候,朕雖然有把自己即將死去的事告訴她,但卻沒說三護衛軍也陣亡了。

洛卡喵:難得蟻王你能回答出這麼令人感動的答案。那不算是撒謊啦!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王/小麥:一起下軍儀的時候。

洛卡喵:怎麼突然有種灑淚的衝動?這感動的氣氛是怎麼回事啊……

 

39、曾經吵過架嗎?
小麥:有過。

洛卡喵:Σ(・口・)什麼時候?

王:確實有這麼回事。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精彩回顧時間☆☆☆☆☆

(獵人105集9分08秒開始擷取)

王:繼續下棋,提出「不休息繼續下棋」的人是我,你要我繼續出醜嗎?

普夫:我去叫彼多過來,即使要一邊接受縫合手術,王的話,應該能繼續下棋吧!那是我所能做的,最大的讓步!如果這樣您還是不允許的話,那就請您親手砍下我的頭吧!

王:知道了,你過來。我一擊給你個痛快。

(普夫慢慢走過來,王看向驚恐不知發生何等悲劇的小麥)

王:換妳了,下棋。

小麥:我不要!到總帥大人療傷完畢為止,我是不會下棋的!

王:(尾巴抵著小麥的頸部)別讓朕說第二次,下棋!

小麥:我不要!!要殺我的話就用軍儀殺我!

王:妳這傢伙!(大小瞪小眼,王的內心猛烈的糾結)普夫,去把彼多叫來!

普夫:是!

(擷取至獵人105集10分32秒)

☆☆☆☆☆回顧時間結束☆☆☆☆☆

洛卡喵:早點說嘛~我還以為是那種摔盤子翻桌子的吵架呢~而且就這麼一次吧。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洛卡喵:這種小事看看40問的精彩回顧就知道啦,或是想重溫一遍王與小麥的專屬集數之一的105集也可以喔!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小麥:是,雖然我可能又會給總帥大人添麻煩……

王:朕就是連一點也不會覺得麻煩!!!

洛卡喵:你們就轉世個10次當十世的戀人吧!(揮手帕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小麥:下軍儀的時候

王:她在我身邊時。

洛卡喵:喔喔喔www這題答案王回答得不錯喔~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小麥:不陪我下軍儀了

洛卡喵:妳就這麼喜歡軍儀嗎?

王:她不在我身邊時。

小麥:我哪裡都不會去的,要永遠在一起!

王:小麥……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王:陪著她下軍儀。

小麥:.....

洛卡喵:呃……小麥,答不出來嗎?

小麥:....叫總帥大人的名字。

洛卡喵:妳現在可以表現妳的愛了,王一直在等著呢!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王:彼多,妳有什麼意見?

彼多:啟稟陛下,屬下曾在書上看過,屬下認為太陽花很適合,它的花語是柔弱與堅強。

王:很好。

洛卡喵:王你犯規啊~

王:(怒瞪

洛卡喵:啊哈哈,您的答案還真是和襯呢!那小麥呢?

小麥:我曾經聽我兄長說過,鳳梨的花語是完美。我覺得總帥大人十分完美!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洛卡喵:這個40提說過了喔!

48、你有何種情結?

洛卡喵:翻譯官,解釋一下!

雷歐力:情結又稱情意結或情意綜,是一心理學術語,指的是一群重要的無意識組合,或是一種藏在一個人神秘的心理狀態中,強烈而無意識的衝動。

洛卡喵:啊我是有聽沒有懂啦!

王:彼多,妳怎麼看?

彼多:屬下認為以前的陛下有殘暴的情結,但是現在應該是小麥情結吧喵~

小麥:軍儀情結……?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王:妳覺得這節目播出去後,是公認還是極秘?

洛卡喵:不要兇我啊~題目又不是我出的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王:(牽起小麥的手)小麥,會直到永遠的!

小麥:是的,梅路艾姆!

洛卡喵:真是令我太感動啦~各位觀眾,今天的採訪就到這裡呦~記得看完後多向周圍的獵人迷推薦王麥喔!

 

本節目由獵人協會友情贊助

希望各位喜歡喔~

arrow
arrow

    庫洛皮卡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