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隱藏許久的洛卡喵~

因為臨時想到所以就來了這麼一篇驚世駭俗的cp大亂鬥!!!

就請大家笑納吧~

【1】小傑.富力士
【2】酷拉皮卡
【3】雷歐力
【4】亞路加.揍敵客
【5】飛坦
【6】庫洛洛.魯西魯
【7】奇犽.揍敵客
【8】柯特.揍敵客 
【9】伊爾迷.揍敵客
【10】俠客
【11】比斯吉
【12】西索 

 

01﹑
你有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你有看過庫洛洛x比斯吉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恕我直言,完全不想!
我家帥氣團長怎能給比斯吉吃掉呢!
不要以為金髮的都可以和團長在一起好嗎!團酷王道啊!!!!

02﹑
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你認為亞路加性感嗎?有多性感?

好樣的~我家的亞路加怎麼能用性感形容(怒

我不准任何人玷汙我家可愛的萌正太亞路嘉!!!

如果要問他多可愛的話呢~就是比水汪汪眼的狗狗可愛個二十萬倍吧!\\\><\\\

 

03﹑
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如果西索讓柯特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摀嘴忍笑)這.....也是不錯啦~

只是婚禮辦得成嗎?我看才剛說出口就被伊爾迷秒殺了吧~

撇開這不說,如果真的辦成了,伊爾迷要叫西索妹夫(誤)耶~

話說,我家西索會對柯特出手?!這背後想必有一個不為人知的腥風血雨、愛恨糾葛、痴男怨女、各種陰錯陽差以及莫名其妙的〈走錯房,上錯床〉吧!(大誤)


04﹑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伊爾迷的同人嗎?

我當然可以啊~例如說「西伊」、「伊酷」、「庫伊」之類的!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西伊」,所以就來一篇短文吧!

 小伊~」
「要碰我先付錢。」
沒錯,今天變態果農西索依舊纏住算錢中的伊耳彌,而伊耳彌呢,依舊用手推著西索貼過來的臉。
「真過分呢★明明我們就已經睡過了」
「別說得那麼令人誤會,只是因為任務(還有省錢)的關係,才勉強和你住同一間房」
「別這麼無情嘛~明明當時笑得那麼開心」
「是因為你給了小奇的私密生活照,才笑的」
「……」此時西索從胸口拿出三張照片丟在桌上。
伊耳彌看了一眼後,立馬笑咪了眼。
是奇犽的照片,而且還是 的照片。
「我帥嗎?」西索一隻手順頭髮擺出了一個帥氣的姿勢。
「男神第三。」
「第三?!前兩個是誰?」
「第一當然是我,第二就小奇囉。」
「……」西索表示奇犽肯定大情敵。

好啦,寫的不是很好,我知道。


05﹑
2是否跟6很配?
酷拉皮卡是否跟庫洛洛很配?

廢話囉!!!!!!!
整部獵人裡最有相性最配的除了奇傑以外,不就是團酷了嗎?
這種連想都不用想的事還需要多解釋嗎?直接來點小劇場吧!

他,庫洛洛·魯西魯 ,是世上最凶殘的盜賊團團長 。
現在正遇到人生最大的問題,那就是告、白、不、能!
怎麼說呢,明明喜歡的人就在眼前,兩人還一起玩過束縛play,而且自己不用找理由去見他,他就會自己送上門。
但是,愛在心口難開啊~每次見面,明明是想告白卻會不小心用起念能力戰鬥,明明想保護他卻總是不小心把他打傷,庫洛洛表示追夫之路漫漫長啊!

他,酷拉皮卡,是窟廬塔族僅存的血脈。
現在正遇到人生最大的問題,那就是禁、忌、戀、情!
怎麼說呢,明明對方就是殘害自己全族的兇手卻不小心愛上他?!
明明喜歡他卻不小心在每次見面時用起鎖鏈戰鬥!
酷拉皮卡片表示戀愛之路漫漫挫折啊!

我們,暫且稱為hshs,是一團等著被團酷互動閃瞎的腐女們。
現在仍然等待著團酷之間會有什麼令人臉紅心跳、遐想無限的互動。
怎麼說呢,明明只是精彩絕倫攸關生死的戰鬥,我們卻怎麼看怎麼像在搞基啊~
hshs表示小酷就別傲嬌了,鎖鏈留著砍情敵去吧!

06﹑
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飛坦x俠客、或者飛坦x伊爾迷?你覺得如何!
飛俠或俠飛當然好啊!!!
身為一個萌上冷cp的可悲孩子當然要在此時此刻賣力的宣傳一下!
那廢話不多說,也來篇小文吧!

“空山新雨後,兵長一米六。
欲窮千里目,兵長一米六。”
「喂,俠客。很吵。」飛坦一個怒瞪。因為俠客已經唱了三十分鐘了。
「欸~為什麼?很有趣的歌啊。啊,不然這樣唱怎麼樣呢?
旅團死面癱,飛坦一米五。
衣服尺寸S,飛坦一米五。
人小志氣大,飛坦一米……痛!!!」
回頭一看,飛坦一個怒瞪,準備要開大招了。
「等等!只是玩笑而已啦……你為什麼要脫衣服?等等!不要啊!!!」

07﹑
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如果奇犽看到酷拉皮卡跟西索在H,你認為奇犽會如何反應?

我想我的感受就是奇犽的感受吧………
艾瑪這是啥子啊?西酷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勉強接受,但是酷西!?酷西?!
小酷你是被連拐帶騙才和變態果農……H的嗎?還是有人威脅你?
我們可以幫你啊!
奇犽,即使是在題目裡,讓你看到傷眼的畫面真是對不起了!
我想你晚上一定上吐下瀉,惡夢連連,哭天喊地吧!

08﹑
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給雷歐力x俠客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艾瑪,這是要雷死誰啊?

雷歐力和俠客根本是八竿子也打不著的人好嗎?!

不過既然題目都出了,我也只好勉為其難地給個簡介囉!

 

那一天,本來以為怎麼樣都不可能的邂逅發生了!

那時,為了維修心愛的作戰工具,俠客一個人外出了

沒想到正好遇上了旅團的宿敵--鎖鍊手!

由於團長尚未恢復能力,旅團成員們也約法三章絕對不能對鎖鏈手出手。

眼見還差十公尺就要相撞見了,俠客急忙躲進旁邊的暗巷,卻意外闖進當地不良少年的秘密基地!!

被一雙雙熱烈的眼睛注視著,俠客表示現在是想怎樣?要打架?來啊!

可能是聽見俠客的心聲了吧,那群眼神兇惡但是在俠客眼中根本溫馴小兔群的不良少年們漸漸逼近他,正擺出作戰姿勢要大幹一票時,一雙溫暖的大手突然抓住他的手腕。

「你在做甚麼啊?還不跑?」接著就被拖著跑了三條街。

「大叔!放開我啦!」

「你是誰啊?不是酷拉皮卡嗎?」

「大叔,你認錯人了啦!」

「叫誰大叔啊!算了,你沒事就好了!下次小心點喔!」說完雷歐力摸摸俠客的頭就走了。

「把我當小孩啊?我都已經24了」

 

這篇文就叫《戀愛沒有年齡差☆》吧!

(我真的是愈寫愈有感覺耶!)

 

09﹑
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小傑和柯特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小傑很可愛,嗯!

柯特很可愛,嗯!

但是,小傑加柯特......艾瑪,有聽過物極必反嗎?

我不管是躺著想,坐著想,看獵人想,甚至是看同人本想,都應該是要奇傑王道吧!

難不成我家柯特初長成,翅膀硬了敢跟哥哥搶老婆?

柯特啊,天涯何處無基友,何必糾結別人妻呢?

好孩子就趕緊去和旅團裡的某矮子相殺去吧!

 

10﹑
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請寫一個關於奇犽x西索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艾瑪,我並不是排斥西奇,我有同學很喜歡,但是奇西就真的有點兒極限了啊!

光是要西索受就是件難事了啊!艾瑪,是想嚇死誰啊?

當初我不小心看到團長x西索的同人文之後,心情食慾久久不能平復,那陣子總是在午夜夢迴之間被惡夢嚇醒。

更不要說是我家奇犽要攻他了,我相信大家都希望能繼續活在和平美好無創傷的生活中吧!

但是因為是題目嘛~所以我還是來小小的幫大家催吐一下好了!(邪惡笑

 

《毒蘋果與果農》

他一直以為他是一顆青澀的小果實,總有一天要在他成熟之時毫不留情的品嘗他,直到他消耗殆盡。

但萬萬沒想到,他是一顆毒頻果,外表雖然看似仍未成熟,但是內部已經腐爛了。

那一天,他一如往常去找伊爾迷消遣殺時間,但是正巧他出任務了,遇見的是奇犽。

和平常一樣,西索像個變態一樣不停的打量著奇犽全身上下,而奇犽也笑著反駁他。

「小傑呢?」西索突然開口問起小傑的下落,但沒想到得到的結果竟然

「他啊,不知道。」只是幾句輕描淡寫

「怎麼這麼無情啊~☆還以為你們的感情很好呢」

奇犽沒多做解釋,只是頭低低

一會兒,他突然抬起頭來對西索進行攻擊,或許是實力增強了,奇犽成功把他撲倒在地上

「喔~小果實想要......」他看見了!對方的眼神不再是以前的純真或是複雜

現在的只有滿滿的 令他畏懼的眼神

「其實我和小傑分開了,因為我......想要你。」

停停停啊! 再這樣下去我還沒寫完就先暴斃而死不然就是被雷死吧!

這題就到這了,請讓我回去冷靜一下(不小心邊寫邊腦補太多內容了)

 

11﹑
如果想讓4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如果想讓亞路嘉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想知道嗎?只要亞路嘉來我家,我就告訴你們(被踹

好啦,我認真嘛~

嗯...我想想...大概是....永遠都不可能吧!

哪個角色敢跟我搶,我寫死他!讓他跌進泥巴坑又發現自己沒穿內褲!

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會讓他保持正太純潔之身!

H這種事真的對我家亞路嘉來說太早了!雖然應該看過奇犽哥哥和小傑哥哥演練過很多次了吧!\

 

12﹑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你朋友的名單有人看過奇犽的同人嗎?

哈囉,小櫻!我相信你應該有不少收藏了吧!

我相信正在看這篇文的你應該也看過不少吧(邪笑

 

13﹑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雷歐力的正常向文嗎?

首先我先問一下,雷歐力要和誰正常向啊?

獵人裡的角色的話………酷拉皮卡?(遭踹

好啦好啦~我知道小酷是男的,我也知道小酷是團長大人的

只是我真的找不到人嘛~難道你要我說弦X或是瑪X之類的嗎?不要吧!!!!!

好的,那如果是原創角色的話………

每個人的興趣本來就不同嘛~雷歐力也算是有後宮的(笑?


14﹑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11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比斯吉嗎?

事到如今我就老實說吧!

其實我……我的朋友很少啊~

我只有12個朋友,而我真正認識的卻只有4個啊(哀傷傷

所以啊所以,下一題也讓我敷衍一下吧!(不二家笑容

 

15﹑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2/4/5配對的同人嗎?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酷拉皮卡/亞路嘉/飛坦配對的同人嗎?

表示驚訝啊~這題已經不是我朋友中有沒有的問題,而是這世上有人會這麼做嗎?

酷亞?亞酷?亞飛?!飛亞?!酷飛?飛酷?

不管哪個都很驚悚啊!!!!!!!

 

剩下的洛卡喵會再補上的QAQ

真的是太久沒回來了啊~

arrow
arrow

    庫洛皮卡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