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呢~

才回來就發現竟然【暗殺教室】大人戀愛的時間[烏間x伊莉娜(比琪老師)]已經破萬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很抱歉今年七夕都過一個月了,我才po這篇,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番外篇送上.......

備註一下『』是特工隊和伊莉娜用耳機對話

    「」是普通的對話

id=43232453

 烏伊莉id=43232453.jpg  

「那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呢?」伊莉娜望著辦公室窗外不斷的思考著

『刪掉,快刪掉!!』伊莉娜害羞的追著殺老師
『啊,烏間,要一份嗎?』殺老師看向窗戶旁的烏間
『好啊。』
完全搞不懂他到底在想什麼啊~為什麼會要那種奇怪的錄音檔啊?」
在那之後,烏間和她的互動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還是一樣的無動於衷。
 
咻———辦公室門被打開
「什麼啊,是小渚啊!」
原本以為自己的煩惱會被烏間聽見,一知道進來的是小渚之後,立刻鬆了口氣
「那個……比琪老師」小渚吞吞吐吐的半天說不出個字,像是要告白似的
「怎麼了?該不會是發現了我的美貌,想和我告白?」
「才不是呢,碧馳!」伴隨這種輕挑的口吻,業走進辦公室
「叫誰碧馳啊!!!死小鬼」
「好了啦,我們不是來吵架的吧!」茅野站在兩人中間試圖阻止
「對啊,我們的目的應該是要把“那個”拿給比琪老師吧!」
「磯貝、前原、杉野、茅野、小渚、業,這個陣仗是……戀愛特工隊?」
「就是這樣,比琪老師!上次那個結果不算成功,所以我們當然就沒有解散了啊!」茅野笑著說
「該不會你們有什麼計畫了吧?」伊莉娜用像是看見天使一般閃爍眼神看向他們
 
計劃提出:伊莉娜戀愛特工隊
計劃所需:約會指南、手工便當
計劃地點:遊樂園
計劃時間:8/20七夕情人節
計劃情況:烏間和伊莉娜的約會
計劃內容:
 
陽光燦爛的假日,站在人來人往的樂園門口,眉頭不禁皺了起來。烏間已經好久沒像現在這樣,少用點髮膠把頭髮放下來,穿著休閒服在熱鬧的地方等人,而且還是等女人 。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為您呈上今年夏季新款,嫩粉色的洋裝再加上可以襯托出女孩可愛一面的圓點,同色系的粉色涼鞋休閒又合宜,堪稱是夏天綻放的可口冰淇淋。
「不會,進去吧。」
如同冬天的白色天使那時的反應,烏間並沒有對伊莉娜的衣著有任何反應。
反倒是她對他不同於以前的裝扮給嚇了一跳。
百年難得一見的放下頭髮,從來沒有看過的休閒T-shirt及短褲,給人一種不同於以前的親近感。
「怎麼了?」
「沒什麼。」伊莉娜總不能說是因為他太帥所以看得入迷
接著兩人聊了幾句後就進去樂園了。
 
畢竟是情人節,才只是剛進門五公尺而已就已經看到一大票情侶在放閃,這讓兩人之間微妙的身體距離顯得更加明顯。
(怎麼辦?這時候要說什麼?)伊莉娜看著一直沉默不語的烏間,內心焦急不已。
這看在跟在後面的戀愛特攻隊眼裡,實在無奈。
「比琪老師在做什麼啊?」茅野莫名的火大「不是有提前準備過了嗎!!!」
「冷靜點啦,茅野。」
「用耳機跟她說吧!」
事前殺老師有特別準備隱藏式耳機以提供伊莉娜各種建議或是回報任何突發狀況。
『比琪老師,用問候語一』
『我知道了。』
 
「烏間,你有兄弟姊妹嗎?」
「我並沒有。」
「是嗎。我曾經有一個妹妹呢!可惜後來她......」
原本尷尬的氣氛加上這句沉重的話,兩人更沒有空間接話了。

『喂!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
『都是比琪老師沒事說那麼傷感的話!』茅野再度炸毛
『那現在怎麼辦?
『直接進入行程一吧!』前原推開茅野對著麥克風說
 
「啊!烏間,我們去玩那個吧!」伊莉娜指著尖叫聲滿滿的雲霄飛車說
老樣子,他什麼話都沒有說,就只是跟在她後面。
「啊~從來都沒有玩過,一定很有趣吧!」她試著創造一些話題
「妳沒坐過?我也是。」
「诶?我還以為你小時候會來遊樂園呢!」
「我父親在我小時候總是在出任務,不大有時間」
「那太好了!我們今天可以一起體驗了!」她用閃耀著童趣的眼神看著烏間
由於殺老師的幫忙,排隊的人並不多,所以一下子就輪到他們了。
「好緊張喔!」伊麗娜握住安全桿說
然後接下來的五分鐘內,在雲霄飛車這個設施工作了5年的工作人員第一次聽見了如此響徹雲霄的叫聲。
 
聽著耳機內突然傳來的慘叫聲,特工隊表示耳朵痛
「天啊,沒想到比琪老師會怕這個。」磯貝邊說邊把耳機拿下來
「早知道就早點把耳機拿下來了」杉野覺得自己的耳朵快炸了
「真是的,當初是誰選這個設施的啊?」前原一臉哀怨
「算了啦,他們下來了!」小渚話鋒一轉,所有人又把注意力放回他們身上
 
「你還好嗎?」烏間看著快要虛脫的伊莉娜關心道
「我......沒事」雖然嘴上是這麼說,但她覺得她現在快要歸西了
「去坐著休息吧。」
面對烏間的關心,她真的感覺天堂不遠了!
「沒事啦,我們接下來去做那個吧!」
旋轉咖啡杯,在伊莉娜眼中是和諧又安詳的遊樂設施,原本是希望藉此緩和一下情緒的。
殊不知殺老師偷偷的改良了他們坐上的那台,增加了旋轉速度。
「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是一陣慘叫聲
由於烏間受過類似的重力旋轉訓練所以早以免疫,但是伊莉娜呢,雖然是受過訓練沒錯,但是她還是不敵高速旋轉所帶來的暈眩感,現在正癱軟在長椅上。
「這個給妳,喝點水會好一點。」烏間遞給她一瓶白開水
「謝謝!」接過水瓶,伊莉娜表示既感動又羞恥
感動當然是因為烏間對她這麼好,羞恥則是因為原本的計畫都被打亂了,還要別人來照顧自己。
 
『比琪老師妳還好吧?』耳機內傳來小渚的關心
『我……還可以…』
『那麼就要進行午餐大作戰了』
『我知道了。』
 
「烏間,午餐時間到了呢!」她假裝看看手錶說道「我有帶便當,一起吃吧!」
「謝謝你!」
「不會啦,這是我該做的!」回以一個溫柔的笑,伊莉娜從包包拿出用便當巾包著的盒子。她將藍色的便當盒遞給烏間,自己則留著粉紅色的。
有了前車之鑑,伊莉娜這次做出來的便當是非常正常的,而且還有可愛的裝飾,更增添了她的賢慧。
 
看著氣氛漸佳的兩人,特工隊的眾人開心的吃著磯貝做的愛妻便當。
「磯貝,你的手藝真好!」前原吃下章魚丸子後誇獎道
「沒有啦,我只是用你們給我的食材發揮了一下。」
「多虧有你先去監督過便當,不然比琪老師又不知道會做出什麼」茅野說完後又吃下了雞蛋捲
「渚,我餵你吃吧!」
「不用啦,我自己可以吃啦!」
業渚依舊放閃吃午餐,眾人早已習慣,直接無視掉
「上半場的任務完美的結束掉了呢」
正當大家以為接下來有會順利結束時,杉野卻突然感到不對勁
「好奇怪喔!那個男人從剛才開始就一直站在那裏,而且還一直看著他們。」
「被妳這麼一說,好像是耶!」
所有人看向那個穿風衣的男人,試圖分辨出他的意圖。
就在這時,那個男人有了動作,他拿出了疑似是槍的東西。
「糟了!是暗殺者!」
「是瞄準比琪老師嗎?」
「總之,必須趕快阻止他,不然約會會被打擾的!」
「那麼就交給前原和磯貝你們了。」殺老師將繩子電擊棒給了他們
「是!」
 
「怎麼了嗎?」烏間突然警覺了起來,讓伊莉娜疑惑
「剛剛一瞬間有殺氣」他反射性的往左邊口袋摸去,但是環顧四周,那股殺氣突然消失「不,可能是我搞錯了」
真是差一點就要被發現了,幸好前磯的動作夠快,兩人默契夠好,衝過去射個兩發子彈對方就露出破綻。
「那……接下來可以去那裡嗎?」伊莉娜往人潮不多的鬼屋指
「妳確定嗎?」烏間以一種難以置信的語氣問
「當然!走吧!」說完便順勢拉著烏間走向
 
「兩位是嗎?請綁上這條紅線,以防止迷路。」工作人員將線綁在兩人的手上。「那麼就請好好的享受吧!」
伊莉娜二話不說的走進了鬼屋,完全沒有發現他臉上詭異的笑容。
當然鬼屋計劃就是要戀愛特工隊的扮鬼然後伊莉娜再假裝很害怕,順勢依偎在烏間懷裡。
但是他們都完全忘了一個重要的關鍵,那就是伊莉娜怕黑!!由於可以和烏間約會而被高興衝昏了頭的伊莉娜更是忽略了這一點。
所以悲劇發生在進鬼屋後的五公尺後……
「為什麼……為什麼這麼暗?」
「妳還好嗎?」
「不要!又要剩我一個人了!」
她緊緊的抓住烏間的手臂,語氣中帶有悲傷及害怕寂寞的恐懼
「我知道了,我們離開這吧。」他狠狠的抽離了被抓緊的手臂,再將她抱進懷裡,想讓她冷靜下來。
 
『糟了!我完全忘記了!』茅野發覺到他們的不對勁,才想起伊莉娜怕黑
『沒辦法,就只能改變計劃,把他們安全的送出鬼屋了』前原語帶失望的說,他本來是打算要發揮他的體能優勢好好的嚇他們一番
『看來會很辛苦呢~』耳機那一頭突然傳來殺老師的聲音『伊莉娜老師,是原透的人來了。』
『什麼?』原本怕黑的伊莉娜一聽到原透這個名字理智回復了一半。
『別擔心,妳就好好的待在烏間的懷裡吧,黏滑呵呵呵!我會讓學生們處理的!』
『瘋了嗎?原透是……』
『怎麼了,伊莉娜?』烏間發現了她的小動作。
為了不被發現其他人的存在,她趕緊回覆沒事,假裝被嚇到而往懷裡鑽。
『殺老師,怎麼辦?』
『渚同學,就麻煩你和業了!』
原透是義大利小有名氣的黑手黨老大,專門接外國的暗殺案件。照理來說業渚是不可能有機會贏過他們的,尤其是對方有5人,而且埋伏在不同的位置。不過正因為如此有個致命的缺點,那就是對方不會把中學生當作對手,可能連考慮都不可能考慮。
另外,原透大部分的暗殺方式都是槍擊,近身戰對他們來說非常不利。
 
「渚,我們假裝成情侶,慢慢靠近他們,再暗中解決掉殺手們」
業一本正經的說明戰術,讓小渚也認真的接受了,但其實根本用不著這樣,這只是業的私心罷了。
「我知道了,那走吧。」
詭計得逞的業順理成章的把手搭在小渚的肩上,大喇喇的吃著他的豆腐。
 
「妳冷靜點,出口快到了」烏間看著懷裡低著頭的伊莉娜,說出了白色謊言,其實他清楚知道出口還有一段距離,這是為了減輕恐懼。
「謝謝你。」以極其微小的聲音道謝,但並不是因為害怕,只是太幸福了以致於忘了說話。
烏間一直覺得奇怪,從進來開始就隱隱約約的感覺的殺氣,但是因為這裡是鬼屋,所以他合理化這個感覺,全神貫注在把她送到出口。
她聽著他沉穩的心跳聲,感到從未有過的安心感
 
『比琪老師,往右邊一點』
「啊,對不起烏間。」伊莉娜往右邊輕輕推了一下,接著業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槍撇開,渚再跟上用電擊棒電暈他。
『現在往左邊後退三步』
「啊~好可怕」藉著鬼跳出來的時間點,她喊了一句後拉著烏間後退
業瞬間往前大跨一步,用手刀劈了殺手的脖子,快到連渚都嚇了一跳。
就這樣,烏間和伊莉娜平安的抵達了出口。

 

「妳沒事吧?」扶著伊莉娜坐到旁邊的長椅,烏間擔心的詢問她的狀況
「已經沒事了,謝謝你。對不起,明明是我說要去的,給你添麻煩了。」
「不會,沒事就好。」

『喂!現在怎麼辦啊?』
『怎麼說呢,沒考慮到這點是我們失策了,可是伊莉娜老師不也因為這樣靠到烏間老師的肩膀了嗎?』
『總…總而言之,現在要繼續進行嗎?』
『不然呢?殺老師已經在摩天輪待命了!』

 「烏間……我們上去休息一下吧。」
伊莉娜害羞的指著前方,撇開頭,因為整個計劃的最高潮就是要在摩天輪最高點告白。
「我恐怕做不到。」烏間無情的拒絕了她,「我送妳上去後,我就走。」
「為什麼?不是一起上去就沒有意義了!」伊莉娜抬頭看著烏間,赫然發現她指的是園區內的飯店。
「對不起我指錯了,是旁邊那個。」
她把手指往右邊移動。
「妳想坐摩天輪?」
「對……拜託你陪我去好嗎?」
考慮到她現在身體不適,有點想勸她放棄,但是眼神中閃耀的光芒卻又讓烏間說出了“好”這個字。
於是他們就排隊坐上了摩天輪。

「吶,烏間……」
坐在緩緩上升的兩人獨處的狹小空間中,伊莉娜突然心跳加速,不知道是因為即將要告白還是面對面的關係。
或許是輕聲細語,烏間仍然望著窗外,享受從高處向下眺望的視覺效果。
「烏間……」伊莉娜再次呼喚他的名字,這回他才轉過頭來。
「怎麼了?」
「沒有……我只是想叫你的名字」
兩人相視對望,沈默寂靜。
摩天輪來到了最高點,當然照計劃,它會多停兩分鐘讓她有時間告白。但是卻突然傳來廣播說摩天輪停止運轉。
「由於機體設備突然故障,摩天輪將停止運轉十至十五分鐘,請在包廂內的乘客不要驚慌。再重複一次……」
「為什麼機器會突然故障呢?」
伊莉娜裝作是在自言自語的抱怨,但其實是用耳機在問特工隊的人給她個解釋。

『伊莉娜老師!』耳機另一頭傳來小渚的聲音『這個不是我們做的!』
『伊莉娜,是原透的人,他們強制停止了系統。』
『伊莉娜老師,我是律。我現在已經駭進遊樂園的系統,估計再三分鐘就能夠恢復正常了。請您趕快告白吧!!』
『我知道了。』

「烏間,我有話想說。」
烏間聞言看向伊莉娜,又是寂靜的對望
「來到E班當英文老師這種事是我從來都不曾想過的事,能夠認識這些學生老實說我很開心。」
烏間面對這樣突如其來的感性發言不語,而是繼續聽著
「我以前從來沒有和現在一樣可以敞開心胸去待人接物。即使我殺了不計其數的人,這雙手已經被染成血紅色,但是你們仍然願意接納我。像我這樣不幸的人能夠這麼幸福,真的可以嗎?」說到這裡伊莉娜的眼淚在眼眶中不停打轉著。
當然,特工隊的大家聽到這段話也覺得感動不已,茅野還哭了呢!
「或許我不配這樣的幸福,但是能不能讓我在你身邊呢?我喜……」
唯美的氣氛,感動的告白,不論成不成功,她都決定要在這一刻將自己的感情說出來!但是正在這整個計劃最高潮的時候,她卻被無情的打斷了。
「伊莉娜·葉拉薇琪,我總算是找到妳了嘿嘿嘿!」
一名陌生男子用猥褻的聲音說道,右手正握著一把手槍對準著她。

『慘了,是原透的人!!!』
當小渚意識到這股殺氣時,已經是槍手準備開槍的前一刻了。
『伊莉娜老師!!!』
『不要緊張,殺老師會過去…』
此時特工隊的人突然被五個黑衣人包圍,殺老師也無法上去保護伊莉娜,情況陷入危急

「妳就乖乖的跟我走吧!」
那名男子露出令人反胃的笑,烏間反射性的往右口袋摸去,但是因為換成休閒服的關係,槍被收起來了。
眼看即將擦槍走火,伊莉娜卻低頭上前
「擬似定了」
「啊?妳說什麼? 」
「我說,你死定了!!!!!」
伊莉娜一個不爽!好不容易營造了那麼美好的氣氛,還說了自己肯定不會說第二次的羞恥感性感謝詞。就差一點點,真的只差一點點就要說出來了,她絕對絕對是繞不了他的。
「律,打開摩天輪的門」
伊莉娜用從來沒有在學生面前展示過的威嚴及專業感命令律,這使特工隊的大家都嚇了一跳,律也只好照做,啟動了開門的開關。
「You motherfucker!!!!」
伊莉娜的手刀快速打在那名男子的手腕,讓他鬆手放開槍,再一拳打在他的臉上,雖然力道不至於讓他昏過去,但是也造成他不少痛覺。
這時候特工隊也已經成功解圍,殺老師以20馬赫的速度把望的人全綁住。
摩天輪的門關上,又重新動了起來,但是她也錯過了完美的告白時機。

 夜色低垂,遊樂園內的人群散去了許多,不像早上人潮洶涌。看了一眼園區內的時鐘,已經六點五十五分,按照原定計劃,她早該告白成功,他們早該離開這裡,但現在既時機搭不上,氣氛又不好,今天真的好可惜啊,明明早上是如此的順利可惡,不想就這麼回去啊!

「天黑了呢,是不是該回去了?」
「確實如此,但在回去之前,我想再去一個地方,妳要陪我嗎?」
這是計劃之外的,烏間竟然自己提說要去某個遊樂設施,當然伊莉娜是樂得立即答應。


☆☆☆☆☆☆☆☆☆☆☆☆☆☆☆☆☆☆☆☆☆☆☆☆☆☆☆☆☆☆☆☆☆☆☆☆☆☆☆☆☆
晚間七點半,周圍早已被燈光給填滿了。旋轉木馬伴隨著歡樂的水晶音樂起舞著,伊莉娜和烏間看著坐在馬上幸福的戀人們。
夜空中綻放了絢麗的煙花,是殺老師為了增加氣氛而施放的。
趁著這燈光好氣氛佳的情況下,伊莉娜要把握機會再次告白了!
「那個……烏間……」
「果然如此呢,這個活動是那隻章魚規劃的吧。」
「欸?」
烏間看著這些彌漫在周圍的泡泡,溫柔的笑著
「謝謝妳,今天一整天」
就在伊莉娜認為這次告白又要成空時……
「我若不這麼做,他們一定不會原諒我吧?」
正要開口時,伊莉娜的嘴被堵上,烏間吻住她!!!
一旁的特工隊表示驚訝萬分,下巴差點就要掉下來了!
「我送妳回家吧。」
烏間像是什麼都沒發生似的,轉了話題。
就這樣,在眾人的驚訝及伊莉娜的害羞臉紅之下,今天的計劃完美落幕了。
 
隔天早上,伊莉娜站在辦公室門前躊躇踱步著要不要進去,想到昨天突如其來的吻又紅了臉。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唰--”的打開門,烏間卻完全沒有抬頭,本來期待今天會有所改變的她,一顆歡欣鼓舞的心迎上了失落,當她默默坐到烏間對面時,他卻突然抬頭,淡淡的說了一聲「早安。」


 這一次,計畫成功了吧?
 
 
 
番外的小番外《關於如何說服(威脅)烏間去遊樂園》
「烏間老師,你看起來壓力好大喔~」茅野看著眉頭深鎖的烏間說
「是啊,烏間老師一直都很辛苦呢!」磯貝用心疼的眼神看著他
「並沒有。」烏間仍然繼續打著報告
卻突然聽見一陣抽泣聲……
「小渚,你怎麼了?」前原看著摀著臉哭泣的小渚
「我只是覺得烏間老師好可憐,為了國家安全和學生的課業,就連一分鐘都不能休息」
「潮田同學,並不是這樣。」烏間至今為止從沒安慰過他人,一下子就手足無措了
「渚,別哭了!要怎麼做你才會開心一點呢?」杉野扶著小渚的肩膀問
「我希望烏間老師可以去放鬆一下……可以嗎?」
烏間雖然想安慰他,但是面對這個問題,自己是很遲疑又掙扎
「作為老師忍心看學生哭成這樣嗎?」殺老師一邊用手帕擦眼淚一邊質問
「沒想到要這樣拒絕學生,是不是要向國安局檢舉一下了?」業拿著手機錄影
這下被逼到了絕境的烏間也只好乖乖就範了。
「我知道了。我會的。」
「真的嗎?太好了!」小渚這時又重新展露了笑容
不過可能是太興奮了吧,這時匡噹一聲,有個東西掉到了地上
仔細一看……是眼藥水(笑
「老師,你已經答應了喔~」眾人露出計謀成功的邪惡笑容
烏間表示這年頭連老師都不好當啊!
 
番外的小番外2《關於烏間和伊莉娜的衣著為何如此正常》
烏間是個萬年只有西裝可穿的男人,那麼他為什麼會有休閒服呢?
事情是這樣的---早上九點at烏間家
烏間穿得和平常一樣的整齊西裝,準備出門。
才打開門,就看到前原、磯貝及杉野站在他家門前。
茅野猜得沒錯,果然烏間老師會穿西裝呢!」前原看著烏間一身黑,感到無奈
「那趕緊進去換吧!」說著,磯貝將手上的袋子推向烏間
「老師,快進去換吧!」杉野邊說邊把烏間推進家中
就是這樣,烏間才有如此不同的打扮。
 
伊莉娜是個品味不凡的女人,那麼她最後是怎麼選擇這麼合宜的洋裝呢?
事情是這樣的---早上九點at伊莉娜家
伊莉娜決定今天要來個不同於以前,可以擄獲烏間的心的衣服。
經過一番精挑細選之後,她全副武裝的打開門,準備赴約。
「天啊!幸好我們有來!」茅野看著伊莉娜這一身……衣服(?)慶幸自己有來
「比琪老師,請妳換上我們為妳準備的衣服吧」渚的眼神中充滿了無奈
就是這樣,伊莉娜才有如此正常的打扮。
 
不過這些衣服是誰搭配又是誰準備的呢?
「黏滑呵呵呵,業君,真沒想到你的品味這麼好呢!」
「殺老師說過吧,殺手要有各種能力。」
 
 
 
 
arrow
arrow

    庫洛皮卡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