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業渚有、前磯有、各種妄想有
本文如標題,是比琪老師單戀烏間
沒問題的話就要開始囉!!!
 
伊莉娜·葉拉維琪,精通十國語言,令人羨慕的金髮加上令人嫉妒的好身材,
鋼琴、舞蹈和縫紉等能發揮女性魅力的各樣技巧都十分入手,
年齡也在初成熟的二十歲,像這樣一個幾近完美的女人沒想到她自己會有這麼一天,沒錯,她戀愛了!
而且自己還不知所措。
「烏間老師,你覺得我穿這件洋裝好看嗎?」
為您呈上的是今年冬天的新款,白色的荷葉邊加上突顯身材的曲線設計,膝上三公分的長短適宜,以及相配搭的白色高跟鞋,堪稱冬天裡的白色天使啊~
「喔,下次不用穿的這麼顯眼。」
但是對方可是跟一塊木頭……噢,不,是跟一塊鐵板一樣的遲鈍。
類似這樣的情形已經上演了數十萬遍了吧,伊莉娜表示烏間已經是超越聖人般的存在啦!
對此,實在是無技可施了。就在自己無限感慨望著藍天之際,她看見了一絲希望
「好美的藍天,如同渚同學的髮色……有了!」
於是伊莉娜戀愛特工隊就這麼成了了。
成員有被伊莉娜甜(威)言(逼)蜜(利)語(誘)給拐進來的潮田渚
怕自家小渚出事而加入的中三病赤羽業
同樣被拐進來的把妹高手前原陽斗
最受歡迎的E班帥哥磯貝悠馬
跟著小渚一起被拉進來,人稱“永遠的零”的茅野楓
以及被業稱為“能與任何人混熟”但加入只是因為純粹路過的杉野友人。
☆☆☆☆☆☆☆人家我只是單純的分隔線啦☆☆☆☆☆☆☆
「欸~比琪老師也有這一天啊,走投無路到要借助學生的力量」赤羽業半嘲諷的說
「不要叫我比琪!」
「好了啦,業君、比琪老師。我們是來想對策的吧!」
「還是渚最乖了」伊莉娜將渚的頭埋進了她自豪的胸部裡
「放開我的小渚啊,比琪!」
 
一旁的前原與磯貝看著他們可能永無止盡的對話,閒聊了起來
「他們在搞什麼啊?把我叫來這裡,我還有很多事的啊!」
「前原,你也不過是要去聖瑪莉亞學園泡妞而已吧。」
「磯貝,這你就不懂了,聖瑪莉亞全部都是聖女級的美女啊!」
 
莫名其妙被扯進來的杉野和茅野也開始聊了起來
「杉野你為什麼會來啊?」
「我只是單純路過…」
「辛苦你了,杉野…」
「聽說妳也只是因為和渚走在一起而被拉進來」
「看來,我們都一樣……囧」
 
一陣紛亂及閒聊之際,伊莉娜突然擺出認真的表情
「算是老師我拜託你們,幫我……好嗎?」
「沒想到比琪老師也要這樣低聲下氣的求救啊~」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可能是害羞了吧,伊莉娜的聲音愈來愈小聲
「戀愛什麼的,雖然我們不是很懂,但是我們會努力幫妳的」茅野笑著說,著實令伊莉娜十分溫暖
「很好,那我們就先來討論一下計劃吧!」前原熱情滿滿的說
 
於是他們終於要開始認真討論計劃了。
「為什麼烏間老師都不會對比琪老師的某些動♂作動情啊?」前原起先發問
「大概是方法不對吧!」茅野秒回
「在以前我出的任務中,沒有一個男人不動情的」
「比琪老師,他可跟妳以前的目標不一樣哦~不如……我有個計劃」業邊喝著草莓牛奶邊提議
「是什麼呢?」伊莉娜不管他是惡魔般的赤羽業,聽到計劃就直接採納了。
伊莉娜戀愛特工隊,第一次出動!!
計劃提出:赤羽業
計劃所需:水桶、微透明的衣物
計劃地點:教室門口
計劃時間:E班班會
計劃情況:烏間和伊莉娜正要進教室
計劃內容:
「等一下班會……」伊莉娜看著邊走邊用電腦的烏間,根本沒有話題可聊
只好想著等一會的計劃流程,做好心理準備。
「對了,伊莉娜,最近要開新課程,要請妳教異國料理。」
「啊,好」
打開門的瞬間,伊莉娜被水潑得全身濕,由於衣服微透明,所以內衣什麼的被看得一清二楚啊~
「啊~真是糟糕呢~衣服都濕透了!」伊莉娜用特別嫵媚的語調說
此時班上某些男學生們正處於即將暴走的狀態,而特攻隊的各位也在心中大讚!
但是!!!烏間可不是這種程度就能攻破的,他立馬將外套脫下來丟給伊莉娜。
「伊莉娜,穿上它,趕快去換一套衣服。」
帶著失望,她就這麼衝出教室。
計畫結果:失敗。
 
☆☆☆☆☆☆☆抱歉,樓主不太會分段☆☆☆☆☆☆☆
「可惡,居然失敗了~明明小渚這樣做的話,我會二話不說撲上去的。」說完這樣令人害羞的告白還不忘看向渚。
「業君>////<」果然,他臉紅了。
「啊,拜託不要再閃光了好嗎?」前原冷不防的吐槽下去了
「是啊,該想新計畫了吧!」雖然磯貝這麼說,但其實也是不想閃光刺眼。
「有了!這次的計畫會失敗是因為烏間老師不是一般的男人吧!」
「茅野,這是什麼意思?」
「因為這和平常比琪老師用的技倆沒兩樣啊!」
「所以妳想怎麼做呢,茅野同學?」眾人一個大疑問,於是......
伊莉娜戀愛特攻隊,第二次出動!!
計畫提出:茅野楓
計畫所需:愛妻便當
計畫地點:辦公室
計畫時間:午休時間
計畫情況:殺老師剛好不在
計畫內容:
「烏間~都午休了」
「喔。」烏間看了看手錶
「是不是該吃飯了呢?」伊莉娜又指了指牆上的鐘
「確實是時候了。」
正當他起身打算拿出男子漢的料理:御飯糰時,淡粉紅色的保溫盒放到了他桌上。
「這是?」烏間看著這充滿少女情懷的便當,不解的問
「這是特地為你做的,因為...那個...不是要我教料理嗎?就先試做看看。」(傲嬌+撇頭)
完全搞不懂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的烏間,就莫名其妙的收下便當了。
此時在窗外邊野餐邊觀察著的特攻隊隊員們,再次在心中大讚。
「果然還是茅野厲害呢!......業君,不要吃我的便當!」
「有什麼關係呢~還是小渚比較希望我吃掉你呢?」
業再次勝利壞笑,眾人再次閃瞎雙眼。
「磯貝,你便當就吃這樣?會營養不良的吧!我的魚給你!」
「前原......你對我真好~(狗狗眼+歪頭笑)」
「磯貝,別那樣看我。」
「怎麼了,你的臉有點紅耶,不舒服嗎?」
磯貝再次歪頭耍萌,前原再次莫名心動。
「大家快看,烏間老師要打開便當了!」
已經被閃瞎許久的杉野,突然說道,大家便又把注意力放回辦公室內。
 
打開的瞬間,無言的瞬間啊~
「這是什麼?」
「就,便當啊!」伊莉娜持續害羞中
「不,我問的是圖案。
「啊~我聽說日本的女性都會把人的臉做成便當,所以我就這麼嘗試了一下。怎麼樣,像嗎?」
「這是妳。」
沒錯!便當的圖案是伊莉娜,而且是穿著薄紗內衣的她。
「討厭啦,真害羞,要不要吃吃看呢?」伊莉娜用滿滿興奮的臉看著他。
「另一個是什麼?」烏間瞄了一下她桌上的藍色便當盒。
「那是,醬!烏間你的臉喔!真是的,本來不想讓你知道的~」
「換過來!」
「咦?好、好啦。」
計畫結果:某種意義上,好像有成功。
 
☆☆☆☆☆☆☆抱歉,又是分隔線☆☆☆☆☆☆☆
「比琪老師,我跟前原想到了一個很好的計畫喔!」磯貝笑著說
「我們想趁著這個好感度上升的情況下乘勝追擊!
 
計畫提出:前原陽斗x磯貝悠馬
計畫所需:一群配合的同學
計畫地點:家政教室
計畫時間:家政課
計畫情況:伊莉娜做異國料理展現賢淑的一面,順便表現出和同學們感情融洽的樣子
計畫內容:
「就像這樣,灑上新鮮巴西里末,就可以上桌了。」
「哇~比琪老師好厲害喔!」
「對啊,一定是個好妻子吧!」
「沒有妳們說的那樣啦!」被稱讚的伊莉娜,害羞的謙虛著
「烏間老師,你要不要吃吃看比琪老師做的西班牙海鮮燉飯?超好吃的!」前原拿著小碟子問
由於殺老師一再強調學生的好意一定要接受,不然就會遭天譴,所以他便接下了。
「怎麼樣?好吃嗎?」磯貝刻意提出了這個問題
「是很好吃」
此話一出,伊莉娜表示,她的人生已經無遺憾了,喜歡的人稱讚的自己做的料理,她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做夢?
整個人都快要飛上天了~
計畫結果:這絕對是達到好效果啊~
 
☆☆☆☆☆☆☆抱歉,樓主文筆渣,只能分隔線☆☆☆☆☆☆☆
「啊~真是大成功呢!」
「是啊,太好了!」
正當大家沉溺在歡欣的氣氛時,渚從書包裡拿出了筆記本
「比琪老師,我依照妳的意思,調查了一下烏間老師。結果......」渚說道
「怎麼不說了?該不會有什麼驚人的發現吧!」杉野立刻圍了過來
「呃......昨天下午四點半,烏間老師去了某間幼兒園接了一個看似4歲的小孩後就回家。
這個調查結果有如晴天霹靂一般,著實令伊莉娜無法接受,她已經開始在風中凌亂了。
「不會吧!烏間老師有小孩了?
「難怪他怎麼誘惑都沒用!
「是嗎?已經有老婆和小孩啦......難怪我怎麼樣都成功不了。
「比琪老師,妳沒事吧?」茅野看著滿臉哀傷的伊莉娜問
「我想,既然如此,也沒必要再留你們在這了吧!很抱歉,佔用你們那麼多時間,可以解散了。」
說完,她離開了教室,眼角含著淚。
「但是有一點我覺得很奇怪!烏間老師並不是回自己的家,而是到了一個寫著沖田的屋子裡」
「你是說,那個孩子......
「嗯,還不確定是不是烏間老師的。」
「這還不簡單,去問吧!」
 
經過了一番波折後~~
「什麼嘛~原來那只是朋友的小孩啊~」
「真是嚇我一跳!」
「那要怎麼辦?告訴比琪老師吧!」
「不!為師有個更好的計畫呢!」
這熟悉的聲音是?這熟悉的感覺是?
「殺老師?」眾人大驚這隻不知道什麼時後出現的章魚。
「呵呵呵,但是計畫需要你們配合喔!」
 
計畫提出:殺老師
計畫所需:黑布、上鎖的門、吐真劑、錄音機
計畫地點:空無一人的教室
計畫時間:放學後
計畫情況:烏間與伊莉娜被約到教室裡
計畫內容:
打開門,只看見伊莉娜獨自站在窗邊望著天空的背影。烏間覺得很奇怪。
「伊莉娜,妳也是被那傢伙約來的?」
似乎現在才察覺到身後有人,她快速的轉過身
「烏間?不是章魚嗎?」
「看來我們好像中了什麼圈套。」
話剛落,整間教室突然暗了下來,伸手不見五指的暗。
「發生什麼事了?」像是被觸動了什麼開關,伊莉娜突然覺得全身無力,跪坐在地上發抖。
「伊莉娜,妳還好嗎?」
「我...好怕!又要...又要剩我一個人了!好黑好黑!誰來救救我!」
「難不成是,過去的創傷?可惡!門也上鎖了。」
「有沒有人,能夠救救我?」伊莉娜發出微弱的求救,同時伴隨著啜泣聲。
「妳冷靜點!還有人在!」
「你是誰?」
「是我,烏間。妳等一下,我馬上過去。」由於受過訓練,所以他很快便到了她身邊。
只是輕輕的把手放在她的肩上,就能感覺到對方發抖得多厲害,可想而知她有多害怕。
「伊莉娜,妳先冷靜點。沒事的,這是教室!」
不論烏間怎麼說,她都聽不進去,因為她真的太恐懼了,她想起那時的無助與寂寞。
所以他抱住她,如果問他為什麼?他可能會說只是單純覺得這樣會好一點。
「冷靜點,這裡是E班教室!」
「烏.....間?」終於恢復些許理智的伊莉娜,意識到了自己正被烏間抱著的事實。
馬上想起渚的調查“有了小孩和妻子",試圖掙脫。
「放開我!明明就已經有愛人和小孩了,為什麼要抱住我?
「小孩?愛人?」
「是啊,有人都告訴我了!」
「友人?杉野和妳說了什麼?」
此時門外偷聽的一行人看向黑線的杉野,為他偷聽也中槍的醬油屬性感到哀傷。
「聽說你有孩子了!」想到這裡伊莉娜又有了想哭的衝動。
「孩子?」烏間表示布滿黑線,這還真是誤會大了,自己只記得前天去接了同事的小孩,該不會就這樣被誤會了吧?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明明就很討厭我不是嗎
「討厭?我沒這樣說過吧。
「那你......喜歡我嗎?
或許是眼睛開始習慣黑暗了吧,烏間隱約看見伊莉娜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美麗雙瞳。
「我......」烏間的內心小小的糾結了一下。
正當他做好準備要回答時,夕陽照進了教室,只是因為待在黑暗太過久,所以有點刺眼。
「到此為止!有沒有覺得很有趣啊~黏滑呵呵呵~
「殺老師,明明就到最精彩的部份了,為什麼喊停啊!!」一旁的茅野怒吼
「殺老師?又是你搞的鬼嗎?臭章魚!」一撇剛剛依偎在烏間懷裡的柔弱形象,馬上從衣服中拿出匕首。
「我只是想讓你們有點時間相處一下解開誤會啊!
「可惡,果然是圈套!」二話不說,伊莉娜衝向了門口的殺老師
但是大家都知道嘛~20馬赫耶!伊莉娜當然是又被耍得團團轉
「我怕妳需要,還有錄音喔!要不要寄一份給妳啊?」手上不知何時又多了錄音機,還不斷播放著剛才的對話。
「刪掉,快刪掉!!」害羞加上怒火,她的體力也快要耗盡了。
「啊,烏間,要一份嗎?」殺老師看向窗戶旁的烏間
「好啊。」出乎意料的答案,完全搞不懂他到底在想什麼
「那我先去複製一份啦~」說完,殺老師以20馬赫的速度離開了現場
「可惡,那隻章魚!!!
 
夕陽下,戀愛特攻隊的各位走在回家的路上
「所以殺老師的計畫算是成功?」前原不解的問
「不知道,大概是成功了吧!業君認為呢?
「當~然是成功了。對了小渚,一起去吃冰吧!
「好哇,慶祝一下吧!大家一起去!
「咦~不是我跟小渚兩個人嗎?那其他人,想去嗎?
業回頭用兇惡的眼神看著電燈泡一行人,彷彿散發著“敢去就等著吃番茄醬”的黑色氣團
所以當然是他們兩個開開心心的手牽手去吃冰啊。
「真沒想到比琪老師也有這樣的一面!」杉野將雙手抱在後腦勺上
「杉野!
「進藤?你怎麼在這啊?」看著對方跑得喘吁吁的,杉野表示不解
「要不要一起,打棒球?
「好哇!」果然是個棒球笨蛋,一聽到棒球,眼睛雪亮的跟著別人走了。
「磯貝,不是說要做菜給我吃嗎?就今天吧!」前原一隻手搭在磯貝的肩上說
「可是,沒有食材了。
「別擔心,我去買就好啦!
「但是我還沒跟家裡說
「我聯絡過了,你母親說ok!yeah。走吧走吧!
然後這兩隻也開開心心有愛得走掉了,就只剩下茅野了。
「為啥我是一個人啊????!!!!」茅野對著夕陽怒吼
 
計畫結果:成功了~!
 
 
 
小番外一枚~
此計畫的隔天,烏間與伊莉娜尷尬的在辦公室各自工作著。
「哈啾~」正用著電腦的伊莉娜打了個噴嚏,猜測著是否是因為業的計畫而感冒。
「可別感冒了。」對面的烏間突然冒出一句關心
「我才沒那麼容易生病呢!」面對他的關心,伊莉娜心花朵朵開。
看著她遮掩不住的嘴角上揚,烏間臉上好像也有了淡淡的笑。
 
 
全劇終~(灑花)
洛卡喵我寫到後面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
抱歉啊,各位!
 
 
 
 
 
arrow
arrow

    庫洛皮卡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