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我是洛卡喵!!
這真的是一首很好聽的歌呢~所以我腦洞大開,用這個寫了一篇賀文
順便在這裡和大家說聲抱歉,本來想要在七夕節時po出"大人戀愛的時間"的番外篇,但是我把手稿弄丟了QAQ,但我要是找到一定會PO的!!
謝謝大家的支持,讓洛卡喵的異想世界人氣累積到三萬!
希望以後大家也可以繼續支持我!
 
 
Call your name (呼喚你的名字)
 
Lyrics: mpi  Music: HIROYUKI SAWANO  Vocal: mpi & CASG (Caramel Apple Sound Gadget)
 
 
 
 
She lost her brother a month ago
她一個月前失去了她的兄弟
 
His picture on the wall
他的照片在牆上
 
And it reminds me
這讓我想起
 
她說過,她自小就失去了所有家人,甚至連同村的人都失去了,從小開始就跟著收留她的殺手學習。
所以在E班的日子裡,她體會到了所有從未有過的體驗
第一次教導別人,第一次過著歡樂的生活,第一次有了真正喜歡的人。
烏間看著牆上掛著的全班合照,它提醒著他
她曾經存在於這座山頭這所學校這間教室,而且是快樂的存在過。
 
 
When she brings me coffee,,, her smile
當她端咖啡給我...她的笑容
 
I wish I could be with her 'til my last day
我多希望能陪著她直到我的生命終結
 
「這是Espresso(義式咖啡)請你喝,你看起來很累。」
她用溫暖的笑說著,他不知道的是其實她在門外糾結了很久,練習這句簡單的關心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
「謝謝」他含了一口,苦。他不知道她竟然會喝這般大人味的咖啡。
「以前任務中若是精神不濟時,都會買這個提神」
那必定是一段苦澀的日子,他注意到她眼底的哀傷
 「辛苦你了,這個是我縫的,希望你可以多休息!」
害羞的撇開頭,她將放在口袋裡的小禮物遞給他,然後快速的逃出辦公室。
 將禮物盒打開,是一個熊貓眼罩,他嘴角上揚。
這是一件很貼心的禮物,她希望他可以好好的睡一覺,可以讓他睡前想到她。
更是希望她可以永遠陪在他身邊。
 
 
She said She gave all her love to me
她說她將她所有的愛都給了我
 
We dreamt a new life
我們夢想過新生活
 
Some place to be at peace
一個充滿和平的地方
 
說也諷刺,明明殺老師被當作是危害地球破壞和平的存在
但是E班的學生卻是由殺老師鼓舞的,她也是因為這個20馬赫的怪物而變得開心起來
所以他有時候會猶豫,究竟學生們殺掉殺老師是正確的選擇嗎?
他也會祈求世界的和平,即使是短暫的和平也好,而現在在E班不就是如此嗎?
他明白她更是如此,跟以前相比,這裡真的是天堂一般的存在
她不想失去,他也不想失去,他們都希望能在這短暫的和平中享受久一點。
她不只一次這麼想,自己就只是E班的英文老師,然後他只是一位普通的體育老師
平凡無奇的相遇過程,接下來他和她相愛,他和她活在一個嶄新且無人打擾的平淡生活。
 
 
But things changed...Suddenly
但世事難料...轉瞬間
 
I lost my dreams in this disaster
我在這場災難中失去了我的夢想
 
 「渚同學,小心!!!!」
為了保護班上同學,她擋下了那刀,然後失足滑落山谷。
「伊莉娜!」他伸出手試圖拯救她,但是還差那該死的10公分
或許平凡的日子就是與她無緣吧?上天就是這麼殘忍吧?她這麼想,臉上浮出微笑。
下輩子可以嗎?下輩子她可以擁有他嗎?
早知道就告訴他了,藏在心中好久好久的"我愛你"
沒想到最後竟然是因為情感而死去的,她覺得不可思議
她會為了救別人而死?原來自己還有感情啊!
 
20XX年殺手界的女性傳奇在暗殺任務中失敗,而跌落山谷,屍體並未被發現。
 
 
I'm crying
我悲痛慟哭
 
Missing my lover
失去了我的愛人
 
I don't have the power
我的心中
 
On my side forever
再也沒有力量
 
她掉下去的身影不斷的在他的腦中倒帶重播
尤其是她臉上最後的那抹微笑,始終忘不了
要是能夠早一點意識到就好了!
為什麼到了失去才後悔?為什麼不早一點對她說"我也愛妳"?
他覺得胸口破了一個洞,一個永遠也補不上的洞。
已經來不及了,等到要說的時候對方已經不在了!
他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哀慟著、絕望著、後悔著。
他戴上擺在床頭的熊貓眼罩,感受著她一針一線的溫柔,還有不存在的餘溫
 
 
Oh Where is my lover
噢, 我的愛人在哪兒
 
And I got no power
而我沒有力量
 
I'm standing alone, No way
我孤獨一人的站著, 迷失方向
 
Calling out your name
呼喚著你的名字
 
 「這不是你的錯,渚。」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潮田渚的眼淚一顆顆的落下來
他摸著渚的頭,而赤羽業在一旁緊緊的握著渚的手
「是我的錯,我沒有來得及握住她的手他低下頭,不斷的責備自己
「烏間老師……」
從來沒有看過如此消沉的烏間。業這麼想
原來最自責的不是我。渚這麼想
所以他們默默的離開,留下辦公室的冷清及沉默的烏間。
 
他是第一次這麼迷茫,他會買一杯Espresso放在她的空位上
她的東西沒有動過,也沒有想動,假裝她還在這裡。
他常常站在辦公室門前,在想,裡面真是安靜。
然後又會想起"對喔,她不在了。"
然後又憶起最後她的微笑
然後又開始發呆
然後眼前又是一道彩虹
 
 
I said I gave all my love to you
我說我將我所有的愛都給了妳
 
We dreamt a new house
我們夢想過新房子
 
Some place to be at peace
一個充滿和平的地方
 
But things changed...Suddenly
但世事難料...轉瞬間
 
I lost my dreams in this disaster
我在這場災難中失去了我的夢想
 
 如果再來一次,就會告訴她,他也愛她
告訴她,不需要再那麼辛苦了,換個身分和平的活著吧!
他會給她一個碗和一雙筷子,他會給她一份溫暖,他會給她一個家,他會給她一個夢想。
他會給她他所有的愛。
要是,要是能夠再早一點就好了!
 
 
We don't know what is wrong tonight
我們不知道今晚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Everybody's got no place to hide
每個人都無處可躲
 
No one's left and there's no one to go on
沒人留下來也沒人繼續前行
 
All I know is my life is gone
我只知道我的人生已失去了目的
 

E班的同學們看著英文課本,殺老師的粉筆依舊揮動著
怎麼以前都不覺得殺老師的英文課會有一點……無聊?
少了互動、少了拌嘴、少了嘰嘰喳喳的尖嗓。
好安靜?總是少了什麼?
對了,是比琪老師。
要是比琪老師在的話可以再吐槽她的衣著、她的話語。
好想念她喔,為什麼她會離開我們呢?
 
在她的送別會上,只有殺老師,E班學生,還有烏間。
沒有其他人,也只有他們了。
業和渚獻了一束百合花,花語是純潔及神聖,不論她的過去,她在這裡就是這樣的存在。
他站上台,對著麥克風,致詞和告白
「三週間,我思考出了,原來她對我很好。
我很後悔,來不及說出她期待我說出的話。
如果還有一次機會的話,我會緊緊抱住她,告訴她,我愛她。」
現場一片沉默,就這樣送別會接近尾聲
她的存在會留存在學生的心裡,她的愛會深深刻在他的心裡。
完結
 
 
 
 
 
 
「嗚嗚嗚嗚~」
一片肅靜中,突然傳來了殺老師的哭聲
「殺老師你也很想念伊莉娜老師吧?」前原邊擦眼淚,回頭問殺老師
「不,為師只是覺得這個作戰計畫大家學到了很多而感動的」殺老師用手帕擦了擦淚
「作戰計畫?您在說什麼啊?」木村正義覺得一陣疑惑
「這個送別會,似乎還差了一點,為師請了個特別嘉賓。」
還在台上的烏間感覺到肩膀被人點了兩下,回頭一看
「伊莉娜老師?」渚覺得不可思議的睜大眼睛
「HI~大家好,有想我嗎?」
是伊莉娜?不可能,但是真的是她,雖然虛弱了一點。
「怎麼回事啊?殺老師?」茅野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看向殺老師
「那時候伊莉娜跌下了山谷,撞到了頭,所以混迷了三週,直到昨天才醒來。」
從幕後走出了一名男子,是伊莉娜的師父,羅威羅
「就是這樣囉!真沒想到大家都為我哭得這麼慘啊」伊莉娜笑著說,但其實內心是感動不已
「比琪老師好討厭喔!」
「真不愧是比琪呢~」
「不要叫我……」話到一半,所有學生突然撲向她
「伊莉娜老師!!!」
「真是的,你們哭什麼啦?害我也想哭了啦!」
一票人哭成一團的奇景啊!但是真美麗呢,這個場景。
「伊莉娜!」在吵雜聲中,一個最思念的聲音傳來
同學們很識相的讓出了一條道路,烏間慢慢走過來
「烏間~看到我開心嗎?」像是以前的開玩笑問候,伊莉娜笑著說,但是烏間卻突然抱住她
「我愛妳!」
這是她期待已久的一句話,也是最令她感動的一句話
「不要再離開我了,和我結婚吧!」
「是,我願意!」
烏間惟臣x伊莉娜.葉拉維琪,這兩個人,終於在一起了,歷經了千辛萬苦,跨越了生與死的考驗。
 
 
歌詞參照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43473&snA=4197
就是這樣喔~有沒有人被虐到啊~
洛卡喵人夠好吧,最後寫成甜文
那麼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庫洛皮卡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