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篇是悲劇向喲~

p.s不好意思明明是情人節卻搞得如此氣氛凝重

不喜歡被虐心的孩子們快逃!

 

『嫁給我吧,蘭丸』如果我沒說出這句話就好了!

『嗯,我願意!』如果你沒有答應就好了,寧願我心痛也不願看到你受傷

這是這幾個月來神童常常困擾於心的事,六個月了!從那件事發生已經六個月了!

他沉溺在悲傷與後悔中,那件是對他的打擊真的太大了!

那一天,神童給在義大利留學的霧野一通電話,為的不是普通的問候而是求婚!

「蘭丸,我想我們別做情侶吧!」故意按奈住興奮,神童惡趣味的說

「唉?為什麼?」電話那一頭焦躁緊張

「我們做夫妻吧!」「蛤?」

一時轉換不過來的霧野表示疑惑

「嫁給我吧!蘭丸!」神童用認真的聲音說

而和他交往了10年之久的霧野當然答應了,畢竟等這句話已經等好久了

「嗯,我願意!」說完霧野幸福的笑了

接著兩人計畫了行程,決定再9月3日回國處理結婚事宜。

在9月3日之前,他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對!

但愈是沉浸在滿溢的愛中,就愈容易遭到上天的忌妒!

 

9月3日,霧野帶著行囊及滿心的期待揮著手向在義大利球隊的隊友揮手告別,便搭上飛機

“真想快點見到拓人!”霧野心裡愉悅的想著,可惜再也見不到了!

 

9月3日,神童看著心聞痛哭,標題大大的寫著《MT339班機墜機》

沒錯,霧野坐的飛機沒有到達,也永遠到達不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霧野他怎麼會......」速水仍然不敢相信,但看著靈堂的照片,這是個不爭的事實!

當初的閃電十一人又團聚了,只是真要說的話還少那一人!

霧野的墓被安置在神童家的墓園,當然反對的軒波非常的大

但神童仍然不顧一切偷偷安排好了,他認為這是他該做的,至少這樣霧野也算是成為神童家的一份子了!

接著神童開始藉著工作來逃避事實,一天工作21小時,一天到晚四處奔波,一下飛中國一下飛美國

不斷的接下工作然後完成工作,這讓神童財團一天天的擴大,卻也讓神童的空虛一天天擴大

 

看著自己的兒子一蹶不振,神童的母親十分的不捨但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而他的父親則決定安排相親,雖說神童不斷的拒絕!

 

**************到了相親當天*******************

「母親,我真的覺得沒必要安排這相親」

「拓人,瑾家的千金很好很適合你,你就見見她吧!」

「可是.......不!我還是—」話還未說完,一位櫻色髮色綁著雙馬尾的女子走了過來

「蘭丸?」神童看傻了眼,眼前的人是他朝思暮想的霧野蘭丸?不可能!蘭丸已經.....

「神童先生您好,我是瑾櫻蘭」女子非常有禮貌的做了自我介紹然後坐下

「......喔,我是神童拓人」神童恢復從容的態度,掛上平日接待他人的親切笑容

 

很快的,餐點便送上了

用餐之時,神童不時偷瞄她,“她也是用左手拿叉子嗎?跟蘭丸一樣。”

想當然瑾櫻蘭也感受到了那股視線,害羞的低下頭

一旁的神童母親與瑾母親幹受到兩人曖昧的氣氛,開心得很。

「拓人啊,吃完飯帶瑾小姐參觀下餐廳吧!」

「是的。」神童答應了!他也並不是喜歡她,只是她的動作、習慣很像蘭丸。

 

*********************在餐廳花園***********************

「神童君,聽說你會彈鋼琴,我有這個榮幸聽你彈一曲嗎?」瑾櫻蘭指著這家餐廳的花園綠鋼琴說

「嗯,妳想聽什麼曲子呢?」

「蕭邦的『離別曲』」

「好」

於是神童走向鋼琴,試彈了幾顆音後,便坐下開始演奏。

或許是因為經歷過重大悲痛的離別吧,他的每顆音符都像是傳達著悲傷般。

使在場每個人都聽得入神,甚至有人落淚。

但神童都不知道,他從坐下開始就閉著眼睛。

他在回憶,回憶和霧野之間的點滴,不斷的翻找著過去他在他身邊時的歡笑

就在音樂即將演奏完畢前的最後一小節,他想起了霧也曾經對他說的話!

『拓人,如果你離開我的話,我會去找你的!』

神童突然停下了演奏!

一旁聽得入迷的瑾櫻蘭疑惑的問:「怎麼了?只差一小節了!」

「對不起!」神童向她鞠躬

「咦?只是一小節而已,不用這樣吧!」瑾櫻蘭被突如其來的道歉給下到了,急忙解釋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和妳有進一步的發展!」說完神童匆忙的跑開

(你等我,蘭丸!我現在馬上去找你!)此刻他的心中繞著這個想法

這一次,上天並沒有阻止他得到幸福,反而幫助了他!

叭———喇叭聲催促,接著是一陣煞車聲!

「天啊,快去叫救護車啊!」「啊~~~是血啊~」

現場一片混亂,被撞倒在地上的神童卻什麼也聽不見!

奄奄一息的軀體已經無力,但嘴角硬是漾起了一抹微笑

之後雖然救護車來了,但都來不及了!

 

在最後,微笑的原因是什麼呢?

是因為他看到了霧野!

 

 

不好意思這篇文又爆炸了對吧?(嘿嘿~

總之謝謝各位願意看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拓蘭
    全站熱搜

    庫洛皮卡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