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祝yurio小天使生日快樂

真的是不小心就入YOI坑了
都是小短篇,希望大家喜歡哦~

雖然洛卡喵也快要模擬考了QQ但我會盡量不拖稿的!
OOC、妄想大開什麼的,希望大家多多包容

(*´∀`)

*****************************************************

【維勇維】佔有欲
勇利一直都感到不安,對於維克多什麼時候會離開自己,對於自己是否讓他失望,當然最重要的,對於自己還能擁有維克多的時日。
『場上不需要兩個yuri!!!』
『早點引退吧』
『要是這次沒有拿到金牌的話,我就辭去教練一職』
這些魔咒不斷的縈繞在勇利的心頭,揮之不去更是百般侵擾,讓原本就脆弱的自我意識遊走在毀滅與扭曲之間。

 

「維克多,僕  つど前に好きだ」
「Wow~勇利,這是japanese 告白嗎」
「維克多,原諒我。」
「原諒?因為你沒拿到金牌?還是你……吃了我的布丁!!!」
原本還想繼續開玩笑的維克多看到勇利陰沈沈的雙眼後,收起了笑容
「你看著尤里的Acape,那種專注與肯定,我以為只有我能夠擁有!說到底,我也只是普通的強化選手,沒辦法跟天才比的吧!但是,這樣的我卻把維克多從滑冰場上搶走。」
「勇利……」
「我愛你啊維克多,但是總有一天你一定會離開……」

 

 

話還未落完,維克多一把抱住勇利「這樣就可以了,勇利。聽到你說愛我,我很開心。」
聽到這句,勇利從剛才就一直在眼眶裡打轉的眼淚撲簌簌的留下,緊緊的環住他。
「我最不會應付哭的人了,這時候該怎麼辦?勇利……要我親你一下嗎?」
原本以為勇利會和之前賽前因緊張而哭泣一樣,說出這句話後,他會吐嘈才不是之類的話。但沒想到在他們相視五秒後,勇利毫不客氣的就親了下去。
不是普通的蜻蜓點水,而是那種渴求更多愛與眷戀的舌吻,如此猛烈的熱情滾滾襲來,令維克多無法將勇利推開,只能任他擺佈。

 

 

這個吻,代表了他對他積極的渴望,這個吻,代表了他對他深沉的迷戀,這個吻,代表了他對他無法自拔的佔有欲。

 

 


【尤勇尤】眼中的人是誰
世界大賽結束後,維克多和克里斯快樂的揪了一個小團慶祝落幕。原本是想增進大家的感情,賣粉絲一點福利(誤),不過在幾杯黃湯下肚後……

 

「勇利~再來一杯吧~」維克多裸著上半身,磨蹭著勇利
「維克多你喝太多了啦」
「Oh~yuriiiii」
「維克多你不要脫褲子啊,還有女性在啊!」
「哈哈哈,勇利你就別管了!」已經脫到只剩內褲的克里斯拍拍勇利的肩「米凱萊剛剛已經帶著薩拉離開了!」
「話不是這樣講吧……」
「話說勇利你怎麼都沒喝啊(ㆁωㆁ*)」
「不不不,我就不用了。喝酒的話我會……」
「No problem,yuuri!去年的鋼管舞再來一次吧」克里斯摟住勇利的腰,拼命的想把酒往他的嘴裡送,當然勇利也是拼命的閃躲。

 

「勇利~快點喝一口,我們來跳舞吧💝」
「維克多,怎麼連你也這樣!」
「哇哇哇,不要這樣啊」
就在酒杯距離勇利雙唇還有0.5公分的時候,一旁的尤里迅速的搶過,並毫不猶豫的一飲而盡,讓現場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尤里,你還沒成年吧!」
「吵死了,這點酒精算不了什麼的」
「wow~yuri is great.」
「維克多,你在說什麼啊,未成年喝酒對身體傷害很大的!尤里你還好吧?」
「我有這麼弱嗎,カツ丼?」下一秒,尤里突然感到一陣天旋地轉,原本站穩的腳步也開始動搖「我…我才沒事呢!」
蹦———尤里眼前一片漆黑,耳邊隱隱約約傳來了驚慌的腳步聲。

 

(好舒服,好溫暖哦。真希望還可以多享受一下這個溫度。這個味道……是カツ丼?)
「尤里奧真是的,明明就不能喝酒,為什麼要勉強自己」
(這個聲音是カツ丼?等等等等,我該不會正躺在カツ丼的豬腿上吧?!)
「其實……你是為了我著想而替我喝的,對吧?真是的,還是這麼亂來。」勇利輕輕順著尤里金色髮絲
(喂喂喂,才不是這樣!)
「尤里奧你……到底是怎麼看我的呢?總是看我不順眼,是因為我搶走了你喜歡的維克多嗎?」
(喂,你說誰喜歡維克多那個禿子啊?喜歡他的人是你吧……)
「你其實很希望我引退對吧。」
(才不是……其實我想跟你在同一個場上溜冰)
「對不起,尤里奧,我喜歡你。」
「哈啊?」聽到爆炸性的告白,尤里驚訝地從勇利腿上彈起來
「欸欸欸欸欸?!尤里你什麼醒的?」想到剛剛自己自言自語全都被聽到,唰的一下臉紅了

 

「你說的是真的嗎?」
「欸?不是…那個,我…這個……」
「回答我!你說你喜歡我是真的嗎?明明一直以來,你的眼中都只有維克多。每一次我試著和你對上視線,但你的雙眼卻都在尋找著維克多。我明明是如此的想和你有所連結」
「尤里奧……」
尤里輕輕的抬起勇利的下巴「再說一次,你喜歡我」
「維克多做了我的教練後才明白,我一直以來對他的感情不是戀人的喜歡,而是偶像的憧憬。尤里奧也是,我們開始交流頻繁是因為你想讓維克多重回場上,所以我一直以為你喜歡的是維克多……」
「笨蛋,我看的是你。」

 


「尤里奧……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勇 yuri on ice YOI 尤勇
    全站熱搜

    庫洛皮卡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