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是新年賀文呦~ 祝大家新年快樂!

可能會有京天、狩蘭等CP出現喔!

希望各位喜歡!.噢,對了,可能某些角色會崩壞!

 

 

 

皮卡喵:啊~又到了新的一年呢!為了迎接2014,皮卡喵特地拜託了神童隊長給我做採訪!

這可是我電訪、登門、死纏爛打、送古典音樂會門票才得到的機會喔!

現在我們就一起去看看現場的情況吧!

(走進校門~)

皮卡喵:好的,現在記者來到的這所學校是足球名校「雷門中學」!

哇~才剛走進來就感覺到滿腔的熱血症在沸騰呢!

音無:你就是今天要來採訪的皮卡喵小姐嗎?

皮卡喵:(哇,好有禮貌啊~)嗯,是的!還請您多多指教!

音無:現在大家正在練習呢!

皮卡喵:太好了,這樣就能看到充滿愛的練習畫面呢!

 

濱野:~乘浪小丑~

速水:~光速衝刺~

皮卡喵:哇塞!一來就看到必殺技耶!

倉間:~響尾蛇飛彈~

天城:~萬里長城~

皮卡喵:哇~又是必殺技耶!今天真是大飽眼福呢~

信助:~強力跳躍~

狩屋:~獵人之網~

皮卡喵:真是太巧喔,目前為止已經見到6個必殺技了耶!

霧野:~迷幻之霧~

車田:~衝刺列車~

皮卡喵:等一下,我眉頭一皺,發現劇情並不單純!

神童:~極強音律射門~

三國:~燃燒接球~

 

皮卡喵:是我的幻覺還是......這是故意表演的嗎?

劍城:果然發現了嗎?

皮卡喵:哇~是劍城大大耶~~~(尖叫+暈眩)

天馬:也是啦,平常一集也才出現4、5個必殺技,現在突然來好幾個,很明顯呢!

劍城:既然說破了,那我們就不用表演了吧!

天馬:唉~怎麼這樣?我練習很久的說......

皮卡喵:喔~我親愛的劍城君呀!有種東西叫剪接,為了看到有愛的畫面,我會請編輯把這段剪掉,

你們就放心的來個必殺技吧!

攝影師:那個......皮卡喵,這視現場直播的,只有重播才能剪!所以說你剛說的話全國正在收看此節目的人都聽到了!

皮卡喵:蛤???真的?那我不是要認真了?

(咳咳)好吧!現在歡迎松風天馬及劍城京介同學為我們示範招牌必殺技~

天馬:......(發呆ing)

空野葵:天馬,快踢啊!

瀨戶:天馬,上啊~!!!!

劍城:算了,我先來吧!~死亡斬擊~

皮卡喵:好帥啊~~~~!!!!!!!

天馬:好,我要上了,~微風步伐~

皮卡喵:啊,果然不錯呢!

好的,以上就是大家的必殺技,我們先進一段廣告!

 

“閃電牙膏,讓你的牙齒閃亮亮!......”

攝影師:這樣好嗎?原定設定不是這樣的吧!

皮卡喵:ok啦ok啦,新的一年一開始就送上必殺技才能搶收視率嘛~

攝影師:噢,廣告要結束了,就這樣吧!3.2.1

 

皮卡喵:好的,接下來我們將訪問雷門閃電十一人的隊長,神童拓人(鼓掌

神童:大家好,我是神童拓人,雷門中學二年級,現任隊長

皮卡喵:啊,感覺神童你真有隊長威嚴耶!

神童:是嗎,謝謝!

狩屋:那是現在~剛剛不知道是誰一直拉著霧野學長的衣角不斷問著該怎麼辦

神童:狩屋你......

皮卡喵:神童君別生氣,狩屋是因為吃醋才會口出惡言的!

狩屋:誰吃醋啊?

霧野:狩屋,不是特別囑咐過你不准亂的嗎?不好意思,我馬上把他帶走!

皮卡喵:不用啦!既然都來了,就一起訪問吧!(我也不想錯過恩愛畫面)

霧野:那就不好意思打擾了!

皮卡喵:不用客氣啦!那開始吧!接下來會用問答的方式訪問喲!

ROUND 1《神童,霧野,狩屋》

【第一題】請問2013年做過最羞恥的事是什麼?

神童+霧野:cosplay  (皮卡喵的文,私心打廣告請見諒)

狩屋:鑽進霧野學長的置物櫃,然後......(被摀嘴)

霧野:狩屋正樹你不要亂說!!!

皮卡喵:好像有點閃!

【第二題】2013年做過最值得炫耀的事是什麼?

神童:加入革命行列

霧野:我也是!

狩屋:在無人的社辦裡和霧野學長......(又被摀嘴)

霧野:狩屋正樹!!

【第三題】有沒有什麼現在後悔2013年來不及做的事?

神童:來不及和南澤學長說......(臉紅U///U+遮臉)

霧野:應該是沒有!

狩屋:來不及和霧野學長......(摀嘴AGAIN)

霧野:狩屋正樹!!

【第四題】對2013年的自己有什麼話想說?

神童:有更多勇氣就好了!

霧野:別對狩屋太好!

狩屋:別把布丁倒進霧野學長的球衣裡!

霧野:等等!那是你?

狩屋:那是一個意外啦,誰叫霧野學長那時候懷疑我是種子!

霧野:那你也不用做這種事吧!就算做了,也不用故意把布丁切得那麼碎,弄得整件都是吧!

狩屋:一時惡作劇興起就......

霧野:好哇,我今天不報仇我就不叫霧野蘭丸!

狩屋:前提是學長必須追到我!(狂奔)

皮卡喵:呃,我們還在訪問中耶!╮(╯_╰)╭

神童:就等一下吧!

皮卡喵:麻煩回來回答問題好嗎?最後一題了!

【第五題】對2014年的自己有什麼話想說?

神童:做個稱職的隊長

霧野:盡量踢好球,別拖累其他人!

狩屋:不要又因為一時衝動,把學長的衣服藏起來!

霧野:那也是你??!

狩屋:嘿嘿!

霧野:你給我回來!!!!!!!

皮卡喵:好的這就是ROUND 1!我們先進一下廣告!

 

〝彩虹牌足球,耐踢、防塵、又美觀,全新款霧野粉美艷上市〞

攝影師:喂!皮卡喵你怎麼又改劇本了?

皮卡喵:OK的,聽說收視率升高了耶!

攝影師:既然如此,就算了,接下來就改成三個一組訪問吧!

 

皮卡喵:歡迎回到節目,接著我們將進行ROUND 2

ROUND 2《濱野、速水、倉間》

【第一題】請問2013年做過最羞恥的事是什麼?

濱野:好像沒有吧!

速水:cosplay

倉間:cosplay

皮卡喵:大家真的覺得cosplay如此羞恥喔?

【第二題】2013年做過最值得炫耀的事是什麼?

 

濱野:參加了革命!

速水:嗯,這個嘛,沒有放棄革命

倉間:攻下在聖光之路的第一分

(第一戰-月山國光中學

接下松風往球門全力射出去的射門必殺技「馬赫爆風」,連接這招施展出必殺技「響尾蛇飛彈」)

【第三題】有沒有什麼現在後悔2013年來不及做的事?

 

濱野:嗯,沒什麼好後悔的!

 

倉間:沒能完成究極閃電!

速水:沒有告白......

皮卡喵:告白?!速水你是認真的嗎?ㄟ(≧◇≦)ㄏ

濱野:速水,你有喜歡的人?

速水:嗚~~╮( ̄﹏ ̄)╭

【第四題】對2013年的自己有什麼話想說?

濱野:像個出海者一樣勇往直前吧!

速水:更有勇氣一點!

倉間:做得不錯!

 

【第五題】對2014年的自己有什麼話想說?

 

濱野:嘛,加油吧!

 

速水:更有勇氣一點!

皮卡喵:又這句嗎?

 

倉間:練出更強的射門!

皮卡喵:好的,以上就是ROUND 2,先進廣告囉!

 

“第五院限定,聖帝石戶修二親筆簽名+生活自拍照,公道價8萬1合理上市!”

“鬼道護目鏡2.0版升級上市,限量發售!”

 

皮卡喵:OK~歡迎收看本節目!接著是ROUND 3

ROUND 3 《車田、天城、三國》

【第一題】請問2013年做過最羞恥的事是什麼?

車田:練習必殺技時衝過頭撞到牆

天城:COSPLAY

三國:COSPLAY

皮卡喵:別這樣啊,難道你們不覺得好玩嗎?

【第二題】2013年做過最值得炫耀的事是什麼?

 

車田:參加了革命

 

天城:參加了革命

 

三國:在勝利女神面前贏球

 

【第三題】有沒有什麼現在後悔2013年來不及做的事?

 

車田:沒有

 

天城:來不及減肥

(抱歉了天城,我攻擊了你的身材)

 

三國:沒有!!

 

【第四題】對2013年的自己有什麼話想說?

 

車田:向前衝吧!

 

天城:有把球擋下來!

 

三國:接得好!

 

皮卡喵:蠻符合你們的必殺技的!

【第五題】對2014年的自己有什麼話想說?

 

車田:朝著自由的足球衝啊!

 

天城:跑向未來吧!

 

三國:為了勝利女神的笑容,上吧!

皮卡喵:這組還真是和平呢!接著來段廣告吧!

 

“小正太信助吊飾全新推出皮卡丘版,歡迎收藏!皮卡皮卡!”

“超FATION劍城手環,引領你進龐克潮流!”

 

皮卡喵:接著是最後的回合ROUND 4

ROUND 4 《劍城、天馬、信助》

【第一題】請問2013年做過最羞恥的事是什麼?

劍城:某次換衣服時,忘記把領子翻上來

皮卡喵:真的假的啊?

天馬:COSPLAY

信助:跳太高撞到天花板!

【第二題】2013年做過最值得炫耀的事是什麼?

劍城:反抗第五院,加入革命

天馬:加入雷門足球社

信助:和天馬一起加入足球社,一起練必殺技!

 

【第三題】有沒有什麼現在後悔2013年來不及做的事?

劍城:沒有告白!

天馬:唉?京介你有喜歡的人?

皮卡喵:這不是很明顯嗎?

信助:我來不及做的事啊,應該是沒有

天馬:我也沒有

【第四題】對2013年的自己有什麼話想說?

劍城:不要彆扭!

皮卡喵:我支持你這句話!

天馬:做得好!

信助:要跳得比任何人還高!

【第五題】對2014年的自己有什麼話想說?

劍城:打開心胸別傲嬌

皮卡喵:給讚!

天馬:總有辦法的!

信助:要跳到天空上!

皮卡喵:你把牛頓放到哪兒去了?

好了,總之訪問終於告一段落了!接下來就是☆秘密心事時間★

有請神童隊長到前~~~~

神童:是!

皮卡喵:剛剛在問答中你有說到未完成的事是關於南澤學長的,所以......

本節目特地去月山國光把南澤帶了過來!

神童:咦?唉?

南澤:有事嗎?

神童:那個......就是......

南澤:怎麼了?

神童:學長,我......

皮卡喵:嗯哼,你......?

神童:我......我喜歡學長!

南澤:等這話很久了!(將神童擁入懷)

皮卡喵:天啊,意料之外的閃!

 

皮卡喵:第二位有請霧野~~~

霧野:是!!

皮卡喵:聽說你和狩屋常常吵架,現在給你個機會,好好的清楚吧!

那既然如此,狩屋也出來吧!

霧野:你這傢伙能不能別每次都整我啊?拜託你和群一點好嗎?

狩屋:我為什麼要聽霧野學長的話?

霧野:我好歹也算前輩吧!

狩屋:之前三國學長說過了,在球場上是不分輩分的!

皮卡喵:等等,那時候你還沒出場耶!

霧野:那你也不用一直針對我吧!

狩屋:(惱怒+大聲吼)因為我喜歡你!!!!!

霧野:唉?

皮卡喵:哇~~~~終於!

霧野:(臉紅)你......什麼啊?

狩屋:學長你不喜歡我嗎?

霧野:我......也沒有說不喜歡啦!

狩屋:那太好了!(親下去)

霧野:你做什麼啊?

狩屋:和學長接吻啊!

眾人心想:這對閃光CP真是......

 

皮卡喵:好的,為了怕各位墨鏡不夠防此光玻,有請下一位!速水請出列

速水:唉?我嗎?

皮卡喵:當然!不是剛說了來不及告白嗎?

速水:好吧!要有勇氣!

皮卡喵:來吧!大聲的說出來吧!

速水:我喜歡你,濱野!!!

皮卡喵:咦?突然喊出來了?我還以為要吱吱唔唔很久

濱野:(僵硬笑)

皮卡喵:這是對你衝擊有多大啊?連笑容都僵硬了!

濱野:沒有,只是沒想到會是我而已!

速水:完了,都完了!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濱野:幹嘛灰心?我又沒拒絕你不是嗎?

速水:嗯?

皮卡喵:所以?

濱野:我們明天一起去釣魚吧!

皮卡喵:這是什麼,暗示嗎?所以是答應囉?

速水:(點點頭)

皮卡喵:好啦,這組的思維有點難懂!

 

皮卡喵:今天最後一組囉!當然是我們的劍城與天馬!!!

天馬:為什麼是我們啊?

劍城:唉~(扶額,轉身)

皮卡喵:怎麼了,劍城君?快點去坦承啊!

劍城:你覺得我說了他會懂嗎?

皮卡喵:也是啦,但重點不在他懂不懂而是在大家想看啊!

喔~看來又要特別嘉賓出場了!

劍城:蛤?

皮卡喵:歡迎——優一哥!

劍城:哥哥?

優一:京介,快點告白吧!全國觀眾都在等這一刻耶!我坐在電視機前都快看不下去了!

劍城:好啦!松風天馬!我喜歡你!

天馬:(頭低低)

皮卡喵:等一下,看你這樣的反應,天馬你聽得懂?

天馬:嗯......U///U

皮卡喵:太好了,那,你喜歡我們家京介嗎?

優一:是啊,我也想聽聽看你的答案!

天馬:應該是......喜歡吧!

劍城:什麼應該?要更加確定一點吧!

天馬:喜歡!!!!

皮卡喵:太好了~終於!既然大家都告白完了,那表示節目也該告一段落了!

感謝各位今天的收看,各位,我們下次見囉,掰掰~

P.S以上節目及廣告由第五院贊助播出!

 

 

啊~終於打完了,老實說到最後都在亂寫耶!

希望各位不要嫌棄或憤怒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十一GO
    全站熱搜

    庫洛皮卡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