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遲來的聖誕賀文!

是改編P站的某京天漫畫喲~

希望大家喜歡!

 

【在更衣室裡~

「狩屋,聖誕節,想向聖誕老人許什麼願?」天馬問坐在隔壁的狩屋

「......」狩屋一語不發直瞪著天馬

「果然是這樣嗎!」天馬苦笑,心想果然狩屋不信這一套

「那天馬想要什麼呢?」狩屋問

天馬沒想到狩屋居然會繼續這個話題而且還反問自己,但還是開心的回答!

「我想要薩卡!(日文:足球)」

「是在說球的事嗎?」剛進來正要換衣服的劍城聽到了天馬的話

「啊、啊!那......劍城呢?劍城想要什麼?」天馬睜大圓溜溜的雙眼

「其實也沒什麼想要的!」劍城冷冷的回答

「劍城,聖誕老人啊,知道你最想要什麼喔!」天馬笑著說

「......,劍城你,不相信聖誕老人什麼的吧!」狩屋突然開口

「唉??吶,劍城?」有點驚訝的天馬直問劍城

「還、還好吧!」被天馬的氣勢下到的劍城,給了個模糊的答案

「唉?為什麼?」

「聖誕老人應該和現在做著慈善事業的老人差不多吧!」

「哇,得到了個比想像中還要不可愛的答案!」狩屋說

「唉?為什麼?明明就有!」天馬大大的反駁

「那你見過嗎?」劍城反問

「見是沒見過啦!」天馬害羞的撓撓頭

「所以說沒有嘛。」

「嗯~~~我知道了!」原本陷入無話可反彈的天馬突然大喊

嚇到了一旁的狩屋和劍城

「我,我要抓住聖誕老人!」天馬眼神中閃耀著自信與決心

劍城看著這個莫名其妙燃燒起鬥志的天馬,無奈的搖搖頭

「絕對要讓劍城你,見到聖誕老人!」

「隨便你!」說完劍城就走出門往球場走去

 

【場景切換到稻妻醫院】

「那麼,哥哥,我要回去了!」劍城起身要走

「怎麼了,今天有什麼事嗎?」優一問

「嗯,作業之類的」不擅長說謊的劍城一下子就被優一給識破了

「...發生什麼事了嗎?」優一擔心的問

「不,什麼都沒有!」說完便離開了病房

優一沉默了一下,接著看著病床的右邊,「已經走了喔!」

「啊~沒有被發現真是太好了~」

只見一位栗色頭髮的少年爬了出來,是天馬!

「哇~緊緊緊緊緊張死了!」天馬鬆了一口氣

「哈哈,我也是!」優一笑著說,「平常的京介應該會注意到的吧!」

「平常的劍城?」天馬不解的問

「嗯,平常的!今天他似乎心不在焉」

「喔!」

「所以?瞞著京介做這樣的事,天馬是想來和我說什麼事?」優一問

「有些事,想拜託優一哥」天馬看著優一說

 

【哈哈哈,聖誕快樂~時間很快的跳到了平安夜當天】

「......今天就是平安夜了,到底要怎麼抓到聖誕老人?」

一旁正拿著毛巾在洗臉的狩屋問

「嘻嘻!」天馬露出狡詐表情,接著又說「晚上,我要去劍城家!」

「蛤?這要怎麼做啊?不對!做這種事絕對會被發現的吧!」狩屋驚呼

「沒問題的!總有辦法的!」天馬勾出招牌笑

「什麼〝總有辦法的〞?不是這樣用的吧!」狩屋激動吐槽

「別擔心,我會在劍城睡著時過去!」

「這個完全就是有問題啊!而且你要怎麼進去他家啊?」

狩屋問了個關鍵性的問題,而天馬也給了個神回覆!

他直接從口袋中拿出了一把鑰匙,鑰匙圈上寫著大大的“劍城”兩個字

「..........臥槽」狩屋無奈的嘆了口氣!

 

【到了月黑風高的夜晚~<這錯了吧!>】

咔吱~門被悄悄的打開了

「打擾了」即使是半夜潛入他人家中也不忘該有的禮貌,天馬真是個好孩子啊!

躡手躡腳的走到了一道掛著“足球最高”的門前

(這裡應該是劍城的房間吧?他現在應該睡了吧!)天馬心想

然後輕輕的推開門,房間裡一片死寂只有微細的呼吸聲

(太好了,睡著了!今天的練習真是辛苦你了)

天馬看著安穩熟睡的劍城,心裡默默的一片甜

當然,由於當時已是11:46,平日作息正常的天馬感覺瞌睡襲來

(還...懇請您一定要.....)天馬話還沒有想完就倒頭睡著了

 

聖誕夜啊,一定會有奇蹟發生的!聖誕老人一定會光顧你家將你最想要的物品送給你!

一隻厚重的大手拍了拍天馬的頭,放了一包禮物在床邊,又將一條漂亮的粉紅緞帶綁在他的頸上

 

【到了隔日早晨】

劍城睜開雙眼,看了看窗外的風景,心想:(怪了,我昨夜有開窗嗎?)

還在納悶之時突然他的手摸到了柔軟的髮絲

根據他多年的經驗(?),他下意識的想到了天馬

(......天馬???這傢伙為甚麼在我房裡?不對!他是怎麼進來的?該不會是從窗戶進來的吧?)

劍城的大腦裡浮現了100個為什麼!

(這什麼啊?緞帶?)

突然面對這如此special的早晨,劍城一瞬間無法反應

感覺到了波動的天馬,睜開了雙眼

「咦?劍城?」天馬迷糊糊的看著劍城

「醒了嗎?給我解釋一下!」劍城看著睡眼惺忪的天馬問

「說....明?啊!?」天馬這時才意識到自己不小心睡了一整晚

整個驚訝加睜大雙眼的看著劍城,「劍城!聖誕老人!」

「唉?早上了嗎?唉唉唉?」

「喂,那麼驚訝幹嗎?我才是該驚訝的吧!還有,那什麼?」

劍城指著放在天馬身邊的大袋子

「唉?啊!是聖誕老人!!他真的來了!!!」天馬又驚又喜的看著禮物袋!

劍城看著袋上的緞帶

(是....一樣的顏色?)劍城心想

「哇~是薩卡!(足球)劍城,一起去河邊踢球吧!」

天馬開心的抱著剛得到了的禮物足球,看向劍城

可是卻看到他一臉疑惑

「怎麼了嗎?」天馬問

「這是你自己戴上的嗎?」劍城拉起緞帶的一頭問

「唉?這是什麼?不是我戴上的啊!是劍城戴上的嗎?

「怎麼可能是我啊!」劍城怒斥

此時他想起了天馬說過的話

劍城,聖誕老人啊,知道你最想要什麼喔!』

(我想要的......東西?)

「劍城,怎麼了?」天馬用充滿誘惑的表情看著他

「(_lll)可惡~快把那解下來!」劍城扶額

「唉?啊,嗯!」天馬一邊解開緞帶一邊疑惑

「吶!劍城,聖誕老人是真的存在吧?」

「閉嘴,快點走開!」

「唉?可是劍城的禮物......」

「我叫你閉嘴聽到了沒有?!!!!」<劍城害羞了<3>

 

*The End*

 

可能很多人都看過這部漫畫吧!

不過我還是給個網址吧!

http://tieba.baidu.com/photo/p?kw=%BE%A9%CC%EC&tid=2633620485&pic_id=fbcb157b02087bf47146c0d4f0d3572c10dfcfc0&pn=1&see_lz=1#!/pidaa5671061d950a7b7b03d9f908d162d9f2d3c9bc/pn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天 聖誕賀文
    全站熱搜

    庫洛皮卡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