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此文獵奇

未做好心理準備的孩子誤入喔!

 

 

在這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裡,雷門足球社的隊員按慣例,在更衣室裡換衣服準備練球。

但當打開衣櫃時,眾人一片驚呼......

「這是什麼啊?」 

「我的球衣呢?」

「狩屋,不會又是你在惡作劇吧?」

「我才不會做這種事咧!」

就在大家相互猜測是誰在惡作劇且處於不知所措的情況下時,教練、經理走了進來!

「大家不用緊張,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娛樂而已!」圓堂笑曰

「是啊!而且 茜也說想幫你們拍球衣以外的照片!」空野葵也笑曰

(等等!葵為什麼出現在男生的更衣室而且完全不在意?)

「但是這衣服也太....了吧!」霧野大大的反駁,因為他的服裝是小紅帽連身裙

「對啊!這個真的很難為情耶!」

「這根本就是拿女生的衣服給我們穿嘛~」

眾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表達反對

「總之,你們給我全部換上!」圓堂突然認真了,口氣由平緩變成命令

看到教練這樣,隊員們只好乖乖聽話,換上衣服向他們的形象告別,走上崩壞的道路!

************************************

************************************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但雷門足球社可正處於颱風登陸。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圓堂的一時興起,空野葵的小小提議!

幾十分鐘後,隊員們遮遮掩掩、羞赧臉紅的來到了球場......

「圓堂教練,這樣我們要怎麼練球?」

「練球?本來今天就是要讓大家休息啊!話說......你是天馬?」

圓堂看著眼前這名栗色髮大眼睛,穿著短裙的孩子

說孩子是因為已經搞不清楚是男是女了!

明明知道是男生但看到的就是一位女生啊~

「圓堂教練,救我啊~」一位身穿惡魔裝的孩子正向圓堂發出SOS的求救訊號

「啊~神大人,好帥喔!」

圓來是茜正拿著相機追著神童狂按快門,拍得神童體無完膚(?)

「哈哈,這樣穿也挺好玩得啊!」濱野樂觀的說,但他正穿著護士服啊!!

圓堂面有難色的看著自己的隊員,分析了一下

「青春少女是天馬,小惡魔是神童,小紅帽是霧野,小護士是濱野,

花公主是天城,小天使是狩屋,女僕裝是速水,皮卡丘是信助,

圍裙廚娘是三國,貓咪裝是倉間,成熟OL是車田,然後......劍城還是穿著球衣?」

發現了這點的眾人直盯著劍城,而感受到了熱烈視線的他開口解釋道

「我的衣櫃只有球衣!」

接者當然惹來了所有崩壞COSPLAY的孩子們的怒瞪與抱怨

************************************

************************************

本來面對換裝後隊員們的偏差模樣就已經無言了,但接著,竟然連cp閃光都放出來了!

比如說:

「狩屋!不要掀我裙子!!!」霧野抓狂的說

「因為霧野學長太可愛了嘛!」狩屋調戲的說

「什麼可愛的,我可是男的耶!」

「真是可愛的讓人想吃掉!」

然後狩屋便吻了霧野,當然惹得霧野又害羞又生氣

「狩屋正樹!!你給我回來!!!」

兩人玩起『小紅帽追,小天使跑』的遊戲

又或者是:

「京介,不要看啦!」天馬不斷的把裙子往下拉

「為什麼?很可愛啊!」劍城笑著說

「不公平啦!為什麼京介可以穿球衣?」天馬鼓著腮幫子說,這樣使得他更可愛了!

「不知道,或許我適合穿球衣吧!」

看著天馬可愛的模樣與打扮,劍城終於.....也吻了他!

「京、京介......」

天馬害羞的撇過頭去,但卻依偎在他懷裡

這兩對害得眾人帶起墨鏡,不過說實在的,就算戴了也還是會被閃瞎

其他人則是在旁邊閒聊

「速水,挺起胸吧!」濱野拍拍速水的背

「可是這個......」速水指了指及膝的裙子

「至少你的布料很多!」倉間生氣的說

「好啦,別生氣了!」OL車田安慰著他

「信助這樣,有裝扮和沒裝扮都差不多嘛!」葵說

「是啊,本來就長得像皮卡丘」水鳥摸摸他的頭說

「天城,小心一點!」三國看著不斷因為踩到過長的裙子而跌倒的天城

「真麻煩!」天城立刻站起來,但接著又跌倒了

就在眾人以為終於平靜時,遠處傳來了叫聲......

「啊~真是大飽眼福啊!」「哇~足球社最高啊~」「你看,他在看我耶!」

「快點拿手機拍下來!」

沒錯,這才是真正的危機!第五院算什麼,源種算什麼,全都比不上那群瘋狂的女生

全體人員陷入悲劇狀態,他們真的......要向帥氣形象say goodbye了!

************************************

好不容易那群女子終於滿足的離開了,所有人都癱坐在地上

「真沒想到,這竟然比踢足球還累!」圓堂苦笑的說

有了這次的經驗,我想眾人都有一致的想法,那就是

再也不要cosplay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GO
    全站熱搜

    庫洛皮卡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