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又敲了鍵盤寫下了一篇文呢~

總之就是這樣.....

老話一句,不喜歡誤入喔!

 

 

又過了幾天後,天馬又跟著劍城去探望優一了。

有了上次那個『好媳婦』的經驗後,劍城特地支開天馬叫他去買飲料,

並趁著這段時間囑咐了下優一

「哥哥,別再向松風那傢伙說些奇怪的話了!」

「有很奇怪嗎?我只是對你們的關係好感到開心而已啊!」

「總之別再講就對了!」

過了不久,門打開了,天馬手拿三罐飲料走了進來

「優一哥,橙汁給你吧!」然後天馬把飲料罐地給了他

「謝謝你,天馬」優一又是親切笑

正當劍城鬆了口氣喝起飲料時,優一又開口了

「對了!天馬,你喜歡我們家京介嗎?」

聽到這個問題的劍城瞬間把還在嘴裡的果汁噴了出來

但天馬倒笑笑的說:「嗯!我最喜歡京介了!」

「那真是太好了,以後京介就麻煩你照顧了」

說完優一給了個super親切大笑容

「哥哥,我可以照顧自己了,而且也用不著拜託松風吧!」劍城掩飾著害羞的說

「好的,我一定會保護好京介的!」天馬認真的說,害的劍城更加得害羞了

「話說......」優一再次開口「你們什麼時候結婚啊?」

「結婚?我跟京介?為什麼?」天馬再次不解

在京介上前解釋前,優一先開口了

「結婚的話,就能保護好對方喔!」

「哥哥,你怎麼老是說這種話?」

「京介,我們結婚吧!」天馬突然這麼說

「松風,你到底單純到了什麼程度啊?」劍城臉上三條線

於是,今(京)天又是個閃光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天
    全站熱搜

    庫洛皮卡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