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隨手打得一篇文呢!

不嫌棄的話就請進吧!

 

 

這一天天馬又跟著劍城去醫院探望他哥哥優一

打開病房門......

「京介,你來啦!喔,天馬也來啦,歡迎!」優一用親切的笑容歡迎他們

「嗯,不好意思打擾了!」天馬非常有禮貌的說

「不會啦!看到你來我很開心喔!」

劍城和天馬拿著椅子坐在優一床邊

聊了一段時間後,優一突然看著劍城,擺出嚴肅的表情

問道:「京介!你和天馬進展得如何?」

「進展?我和京介該有什麼進展嗎?」天馬不解的問

「哥、哥哥!」劍城不好意思的口吃了

優一會問這個問題是因為最近他來探望時,總會抱怨說天馬有多遲鈍但又可愛

而且從他的言語中也能知道他是喜歡天馬的。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進展,但我和京介的感情一直都很好,所以不用擔心我們喔!」天馬說完燦笑

「松風!你不要亂說話!誰和你感情好啦?」

雖然劍城這樣說,但聽到這句話時整個人是high到最高點啊~

「我還以為我和京介已經是可以一起洗澡的好朋友了!」

「為什麼好朋友是那樣的定義啊?」

京介一句天馬一句的聊天互動,看在優一眼裡是十分的有愛

「看到你們這樣我就放心了!真不愧是我家好媳婦天馬,可以馴服京介」

這麼一句勁爆的話被優一淡定的說了出來

當然引起兩人激~烈的反應

「哥哥!你現在是在說什麼啊?」劍城紅著臉說

「優一哥,好媳婦怎麼回事啊?」天馬有點不解的說

「就是那回事啊,哈哈哈」優一試圖混淆他

「哥哥,你還好嗎?是不是發燒了?」

直到他們回家前都繞在這句話上

天馬不斷的問劍城為什麼

劍城不斷轉移天馬焦點

優一不斷被閃光閃瞎

今(京)天又是個閃光的一天呢

 

最後一句是來亂的,剛好想到這個雙關!(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天
    全站熱搜

    庫洛皮卡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